BENTLEY預告為Goodwood速度節動態展演三款車型

記者:Alegna 2018-07-09

BENTLEY汽車將於7月12至15日的英國Goodwood速度節中,帶來Bentayga W12、Continental GT和Continental GT3等三款特別車型,以此詮釋BENTLEY品牌超豪華座駕聞名於世的強勁性能實力。

4

此次亮相車型的焦點之一,是從美國派克峰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載譽而歸的Bentayga W12。這台參賽車輛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泉市的派克峰山地賽道上打破組別紀錄。兩屆派克峰登山賽冠軍得主Rhys Millen駕駛這台具備608匹馬力的超豪華SUV,而他也將駕駛這台Bentayga W12挑戰Goodwood山地賽道。


4

此外,BENTLEY全新Continental GT也將于Goodwood登山賽上演動態首秀。自2003年面世以來,BENTLEY Continental GT車型在全球備受讚譽與青睞,這是由英國克魯總部的工程團隊,重新設計、開發而成,其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7秒,最高時速達每小時333公里。


同時,Guy Smith將駕駛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在Goodwood速度節亮相。這款GT3賽車取自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為極富現代賽車風範的全新車型,且能彰顯出BENTLEY品牌深厚的賽事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