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V8 Vantage

記者:Derral Chen 2008-10-05

德國改裝廠Hamann最近發表新作,對象是英國跑車ASTON MARTIN V8 Vantage,包括硬頂雙門和敞篷款均列入範圍,以強悍的性能提升來滿足超跑車主。

5

Hamann開刀的部分,是重新設定ECU電子控制單元,目標是將4.3升V8引擎搾出額外的23匹馬力,另小改款的4.7升V8引擎,則可以增加30匹馬力。此外,買家還可換上Hamann的運動版排氣系統,透過其先進設計減少阻抗,可讓V8 Vantage增添20匹馬力。

Vantage透過Hamann整裝之後,全車造型顯得更為霸氣,主要是透過雙片式前擾流翼、側裙與三片式下擾流翼、尾翼的加持,其他外觀上的變動,還有車頂進氣口、21吋鋁圈、短彈簧等,以襯托其改裝後的嶄新風貌。另外,Hamann特別強調所有的Vantage車身鈑件,都可換用輕量化的玻璃纖維或碳纖維材料。內裝部分,Hamann為該車換上鋁合金踏板組合,以及Hamann專屬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