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OUND RACING打造1500匹馬力小牛

250mph達成! 地表最快Gallardo Superleggera

記者:Ray 2010-04-27

為了追求極致的輕量化,LAMBI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比起一般的Gallardo還要輕上了150磅。同樣是V10 5.2升的引擎、輸出達523匹馬力,Gallardo Superleggera就是比較快,在搭配上E-Gear的半自動變速箱之後可說是專攻賽道的完美機器。

5

不過這樣的動力對於Richard Holt這位Gallardo Superleggera的美國車主而言,似乎無法達成他想要追求貼地飛行的快感,於是這位仁兄將他的編號第172號Gallardo Superleggera送到了位於北加州的UNDERGROUND RACING進行改裝,隨後參加了位在德州的Texas Mile直線加速賽。


為了完成Richard Holt的願望,UNDERGROUND RACING為LAMBI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裝上了兩具渦輪增壓器,打造了一部1500匹馬力的怪物。這部Twin Turbo的Gallardo Superleggera比起號稱地表最速市售車的BUGATTI Veyron還要多出了近50%的馬力。當然這也讓Richard Holt在Texas Mile直線加速賽當中果真跑出了250.1mph的成績。


多說無益,就請大家觀賞以下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