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推出新排氣管

讓你聽到Impreza GT改裝WG、Hiper、Drager的排氣聲!!

記者:L.H. 2000-07-29


HKS推出Impreza用2000年式樣排氣管

覺得您的Impreza GT早上怠速很吵嗎?HKS有新對策!在2000年,HKS新推出一款名為Wagon Muffer(WG)的新型排氣管,多加了一個排氣脈衝消減室的設計,大幅降低怠速的打鼓聲與車內共鳴……。

兼顧噪音與回壓

1
1
這位帥哥奮力舉起的正是WG系列中尾段,消音室上方的就是HKS特殊的排氣脈衝消減室。
1
1
順便向各位介紹HKS新推出的Impreza改裝頭段,這是HKS首度推出Impreza GT適用的產品。

新款WG中尾段就如圖中所呈現的,在排氣管的側邊多加了一個排氣脈衝消減室的設計,能夠藉由氣流的對向衝擊來減低排氣噪音,從此各位Impreza車主不用擔心夜半回家會吵到鄰居。連同WG款式,目前HKS在台灣,針對Impreza GT有三種款式販售,分別是WG系列,Hiper系列,與Drager系列。Drager系列目前也已經改款,舊款1999年之前,其消音室為橢圓型設計,而新的Drager業已改為圓形款式,同時HKS還標榜新的Drager具有可變回壓的功能,只不過目前形式還不清楚,待取得資料即會向各位網友報導。WG與Drager系列的尾段為部份不鏽鋼,部份錏鋼(鋼與鋁的揉合物)的設計,而Hiper在台販售則為尾段全不鏽鋼款,至於中段則全為內徑75mm的產品,三種尾段皆可通用。三款報價如下:WG中尾段26,000元;Hiper中尾段29,000元;Drager中尾段26,000元。而根據筆者實際聆聽的結果,WG怠速時的那種Impreza GT改裝排氣管常常聽聞的咑咑聲在WG上已經被消弭不少,中高轉速音量也比Hiper系列略小聲些,音調也較高亢,但是就算筆者再厲害,再妙筆生花,用再多的文字描述,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讓網友明瞭,最好的辦法就是原音重現,因此本網特別收錄了WG、Hiper、Drager(舊款,因為新款還沒有實裝車,如果有網友有裝新款Drager,請與本網聯絡,讓我們能夠錄下聲音供網友分享)的聲音,以餉網友。

我要聽HKS WG Muffler

我要聽HKS Hiper Muffler

我要聽HKS Drager Muffler

(如果您本篇文章有任何意見,請寫信給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