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GP】Ducati 2011塗裝亮相 25家廠商冠名贊助

記者:Max 2011-01-18

熱情如火的義大利人似乎總有滿滿的活力與熱情,一刻也靜不下來。雖然現在各地天氣冷颼颼,但每年這個時候這些義大利車隊總會舉辦一場冰上運動會,然而這場冰上運動會不單單僅是場健康活力的員工旅遊而已,因為在這個時候Ducati也正式對外公布新賽季的塗裝,多達25家廠商的贊助補丁讓Ducati有如丐幫一樣花俏!

5

每年都會舉辦的Ski Meeting內容有點像是車廠員工的運動會,競賽相當豐富。滑雪、冰上摩托車、越野車以及Karting車等等…過去同為義大利車廠的法拉利也會一起同樂。一方面讓員工在休賽期間可以活動筋骨,另一方面則是有如媒體尾牙一樣,在賽季開始前先和媒體見見面。不過既然媒體來了,那麼車廠也就一定得給些新聞給記者交差。因此這場Ski Meeting Ducati也正式對外公佈了車隊2011年式的塗裝。

今年Ducati的塗裝最大的改變在於顏色與贊助商貼紙變的更多也更花俏。原本大家習慣紅通通的Ducati最多加上一些白線條點綴,不過現在這樣不夠熱情,新年式的塗裝雖然依舊是紅色為主軸,但白色圖塊大幅放大,而今年轉隊過來的Rossi更加上自己招牌色黃色,讓整台車相當具有義大利式的不對稱衝突美感。


5

Ducati今年最大的贊助商依舊是TIM義大利電信公司,此外像是riello ups以及Enel則是延續下來的老戰友。今年新加入的金主比較受人注目的首推AMG車廠,雖然贊助貼紙僅在車頭以及車手背後,不若之前FIAT那般巨大,不過AMG之前就表示會選定幾場比賽進行活動,屆時也許就會出現特別的單場特式塗裝。而Ducati後來也宣佈將繼續跟大油商殼牌繼續合作到2013。

Ducati表示這台名為GP11賽車從車架、煞車乃至於電子系統均進行大幅度的調整。雖然官方並未說明這是否是因為Rossi所進行的調整,不過官方表示新的賽車在剛性與柔性之間取得相當好得平衡,加上改良過後的電子系統他們對新賽季顯得相當具有信心。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