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10噸級以下產品線布建完成! MIGHTY 6.5t/7.8t與HD35雙雄出擊

記者:haya 2016-12-14

HYUNDAI商用車12月全面進軍台灣,並公佈事業產品線的佈局計畫,除現行車款九人座商旅Starex、輕型商用車Porter 3.25噸外,正式導入中型MIGHTY 6.5噸/7.8噸以及3.5噸全新車款HD35,建構完整10噸級以下產品線,未來三年預計再導入新世代貨卡MEGA、XCIENT等12~40噸級拖曳車頭以及大型巴士車款,建構完整HYUNDAI商用車產品線,搶攻國內商用車市場商機。

歐規安全與動力,全新MIGHTY 6.5噸 / 7.8噸登場

4

HYUNDAI重型商用車MIGHTY訴求歐洲高性能、高品質及人性化設計,提供新世代歐化外型及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艙設計,給與駕駛者舒適工作環境,更以媲美歐系的安全規格高標準,標配VDC車輛動態控制、ESC電子車身穩定及TCS循跡防滑系統、頭燈自動啟閉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業界唯一也是最佳斜坡輔助幫手-EHS坡道起步支援,對於高承載時遇到斜坡,也能輕易起步加速,提供駕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3
3
3
3
在動力方面,MIGHTY搭載最新4.0L柴油引擎(F-Engine),最大馬力高達170ps,更擁有超越同級的60kg‧m最大扭力,以強悍表現克服所有嚴峻考驗。新上市MIGHTY提供6.5及7.8噸車系,其中依照企業主使用需求,分別提供短軸、中軸、長軸、超長軸等底盤車選擇,尤其7.8噸的超長軸車型軸距長達4.4m,加長駕駛座後方休息空間(Super Cab),以及超越10噸級貨卡的載貨空間。HYUNDAI MIGHTY以人性化設計、同級最高安全規格、最強悍動力表現及最大載貨空間,強悍進軍國內商用車市場。
3
3
3
3
3
3
3


新HD35迎戰國內3.5噸級距主力商用車市場

4

除了重型商用車MIGHTY,HYUNDAI也同步發表新HD35強化產品線實力,迎戰國內商用車市場主力3.5噸級距。搭載強悍2.5L柴油引擎提供136ps最大馬力及30kg‧m最大扭力,迴轉半徑是同級最小的5.4m,利於在都會巷弄間穿梭。HD35提供長軸、超長軸兩種框式貨車,人性化的座艙設計,靈活的駕駛轉向操控,有助長時工作車主。全車系標配ABS防鎖死煞車、EBD煞車力道分配及四輪碟煞系統等安全防護,強悍的產品力搭配百萬以內的震撼價格,HYUNDAI HD35絕對是實用型業主的最佳選擇。

3
3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