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匹極速紀錄潛力股!BUGATTI Chiron正式抵台發表

記者:Alegna 2016-12-15

忘了法拉利吧,號稱Hyper Car極致之作的超奢華性能跑車Bugatti Chiron已經隨著品牌抵台發表!總代理永三汽車同時也宣佈Bugatti全新展示中心正式揭幕。本次現身的Chiron擁有高達1500匹的驚人馬力,而Bugatti原廠負責品牌銷售行銷與顧客服務管理董事會成員Dr. Stefan Brungs也特地來台致賀,將這款全球限量生產500台的手工打造超跑精品介紹給國內頂尖客層買家。

4
▲奢華超性能跑車Bugatti Chiron隨著品牌正式登台,Bugatti董事會成員Dr. Stefan Brungs(左)與永三汽車董事長張定民共同出席記者會。

Bugatti品牌出現在車壇的歷史已經超過百年,自1998年起成為Volkswagen集團旗下品牌,現有近300 位員工。Bugatti品牌概念與其他追求消費潮流的車廠最大不同,就在於其充滿藝術氛圍的氣質,而創辦者Ettore Bugatti也不像一般車廠是以純技術背景起家,而是在義大利米蘭出生與成長,長期受到藝術氣息薰陶,而將細緻工藝與藝術完美融入品牌核心哲學與車款的設計,同時結合義大利、法國與德國的各項優點,成為當代最具特色的汽車象徵。

不僅動力性能令人望塵莫及,全車內外也展現出不同於一般暴力超跑的藝術感。
▲不僅動力性能令人望塵莫及,全車內外也展現出不同於一般暴力超跑的藝術感。


獨特品牌核心哲學

4
▲將細緻工藝與藝術完美融入品牌核心哲學與車款的設計是Bugatti車款的最大特色,照片中為著名的57SC Atlantic,歷史上僅生產4輛。

早年即以Type 35橫掃賽道,其層峰質感、輕巧、敏捷性能與鮮明個性,包括後續獨具特色的經典車款57SC Atlantic與偉大奢華的Royale都被認為是極致的車壇傳奇設計。而今Bugatti更以製造極速跑車著稱,其中Veyron甫出世便登上全球極速之巔。

原廠代表信心滿滿地表示,Chiron可望衛冕Bugatti在極速世界的王者地位。
▲原廠代表信心滿滿地表示,Chiron可望衛冕Bugatti在極速世界的王者地位。
Bugatti目前保有兩項世界最快極速紀錄:Super Sport以時速431.072km/h之譜,成為世界最快量產車;Grand Sport Vitesse則達到最高時速408.84km/h,成為世界最快敞篷車。


Chiron盡展車壇性能之巔

4
▲動力搭載8.0升W16汽缸引擎,以4具渦輪增壓器和兩階段增壓系統,可輸出1500hp/6700rpm的最大馬力、1600Nm/2000-6000rpm的最大扭力。倘能順利領牌,在台灣就算完全不上路,一年也要繳納牌照稅與燃料稅超過16萬元!

至於本次在台發表的Chiron,是Bugatti最新推出的超性能車款,搭載8.0升W16汽缸引擎,以4具渦輪增壓器和兩階段增壓系統,可輸出1500hp/6700rpm的最大馬力、1600Nm/2000-6000rpm的最大扭力。

手工打造的Chiron僅生產500台,儘管價格與性能同樣令人震驚,全世界仍已收到約200台的訂單。
▲手工打造的Chiron僅生產500台,儘管價格與性能同樣令人震驚,全世界仍已收到約200台的訂單。
搭配7速DSG變速箱和全時四輪傳動,以及前軸Haldex差速器、後軸差速器鎖定控制系統,在「TOP SPEED模式」下最高車速可達到420km/h(電子限速),在「PERFORMANCE模式」下也有380km/h(電子限速)的表現。


4
▲Chiron在「TOP SPEED模式」下最高車速可達到420km/h(電子限速),在「PERFORMANCE模式」下也有380km/h(電子限速)的表現。

原廠僅為全球層峰人士打造500台的Chiron,現已獲得200台的訂單,而今在歐美、中東及遠東等17國之外,選擇在台灣新增銷售據點,也顯示Bugatti對於台灣頂級客層的消費能力相當期待,相信擁有雄厚實力的多金買家應該不會讓他們失望。

儀錶數字已透露它的極限程度,嫌300不夠狂?照片中為美規車款,單位是英哩!台灣引進之歐規款最高標示至500kph!
▲儀錶數字已透露它的極限程度,嫌300不夠狂?照片中為美規車款,單位是英哩!台灣引進之歐規款最高標示至500kph!


旗艦展示據點啟用

4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Bugatti Taipei旗艦展示中心正式落成啟用。

隨著品牌發表,永三汽車也宣佈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Bugatti Taipei旗艦展示中心正式落成啟用。展間室內面積約 80 平方公尺,以 Bugatti 最為經典的藍色為主題,透過呈現速度感的設計線條貫穿,搭配不同層次的幾何平面,勾勒出 Chiron 更多令人驚豔的科技細節。

透過Bugatti車身訂製系統,貴賓可恣意搭配與眾不同、獨具個人風格的客製Bugatti車款。
▲透過Bugatti車身訂製系統,貴賓可恣意搭配與眾不同、獨具個人風格的客製Bugatti車款。
而透過大面積的品牌白色弧形牆面與螢幕,更能夠完整呈現Bugatti品牌輝煌歷史及經典傳奇車款。貴賓更可享受舒適優雅地坐在 Bugatti 專屬傢俱沙發中,透過 Bugatti 車身訂製系統恣意搭配與眾不同、獨具個人風格的客製Bugatti 車款。 Bugatti Taipei 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同時引進 Bugatti Lifestyle Collection 時尚精品系列,透過品牌服飾精品呈現Bugatti 品牌個人時尚穿搭風格的完美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