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 Lancer改款 67.9萬起預先訂購 

記者:haya 2017-02-14

由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主導開發的MITSUBISHI Lancer三月份宣布將以Grand Lancer的車名宣示將展現不同以往的嶄新風貌與超凡質感,此外,全車系標配十二項安全防禦配備,並搭載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讓安全與智慧駕駛同步提升。新車上市更邀請旅日魅力球星陽岱鋼擔任代言人,即日起預接單售價67.9萬起即可入主,再享陽岱鋼VIP典藏球與1:18典藏版合金車,再贈全車V-KOOL隔熱紙等三重尊榮獻禮。

4

Grand Lancer的外型與內裝全面創新,由MITSUBISHI設計總監國本恒博發揮「Dynamic Shield動態護盾」三菱家族造型特徵設計,藉由Dynamic Shield之理念,完美承襲了歷代PAJERO的堅實可靠,與EVO的動態性能意象。Grand Lancer除車頭造型以大型水箱護罩搭配L型LED日間行車燈外,車側更以C型線條呈現躍動前行的動態跑格。車尾部分則以上揚的衝刺意象設計,與LED立體化導光條尾燈及一體式後保險桿,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沉穩與大器質感。

除了外觀上亮眼的改變外,Grand Lancer升級搭載全新的4J引擎與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不同車速下皆可維持最佳轉速,輕踩油門,動力隨傳隨到。市場銷售主力的16吋鋁圈車型,每公升油耗表現高達15.7km/L,一級油耗表現傲視同級車款,達到卓越動能與節能環保的優異平衡。

操控性能上,Grand Lancer搭載升級調校的四輪獨立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展現更加精準舒適的操控性能。此外,為提升行車舒適度,Grand Lancer的NVH卓越隔音減震工程,大幅減低車輛行駛時的噪音,讓駕駛與乘客「靜」享加倍舒適的行車感受。

為符合車主最關心的主被動安全項目,Grand Lancer耗資上億,以超越一般規格的近四十車次碰撞試驗,結合嶄新安全帶提前預縮裝置概念,強化駕駛於車室安全帶固定能力,確保事故時,最佳與氣囊的碰觸位置,錘鍊出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此外,全車系標配十二項安全防禦配備,包含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提供優異的安全防護與行車輔助,成為駕駛與乘客安全的堅實後盾。為確認整體造車工藝的可靠度,車型開發期間更特別進駐中國大陸黑龍江大興安嶺山區,在零下負30度的嚴苛極地進行數百公里以上的駕駛測試,堅實品質,百鍊成鋼。

3
除外觀上令人驚豔的突破,Grand Lancer內裝科技配備亦相當亮眼,並以國產車唯一、座艙搭載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可依個人喜好切換三種風格主題,打造專屬駕駛的個人儀錶板介面,同時可與選配之8吋觸控影音系統結合(含衛星導航/數位電視),整合車輛資訊,輔助駕駛全方位掌控行車動態,以智慧駕駛引領眾人目光。
3
3
全新Grand Lancer共有雅緻型、經典型、豪華型、時尚型、旗艦型五個等級供車主選擇,並於2月14日正式進行上市前預約訂購活動。為禮遇預先訂購車主,即刻訂車可享訂車禮:代言人陽岱鋼VIP典藏球,領牌再送全車V-KOOL隔熱紙,限量999台另享1:18典藏版合金車,前100名更可擁有尊榮專屬銘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