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送天窗! SKODA Yeti enJoy享樂版限量推出

記者:haya 2017-04-20

還記得Monte Carlo以及Black特仕版這兩款SKODA旗下中小型運動休旅車Yeti的特式車嗎?2017年Škoda再次推出兩款Yeti特仕版 ,其中enJoy享樂版以1.2 TSI Ambition魅力款車型為基礎,加入Monte Carlo多項專屬套件:黑色車頭格柵、水箱護罩、黑色鋁圈、黑色車頂架等運動化跑車外觀。

4

3
專屬的內裝設計從銘牌門檻、Carbon跑車運動化中控飾板、跑車式金屬油門及剎車踏板到處處可見的紅色縫線,無不訴說其傳承的Monte Carlo賽車榮耀。此外,新增的電動多段調整全景式天窗,讓車內乘員不必下車就可以盡享天空美景,為闔家出遊增添更多歡樂時光,也為Škoda Yeti enJoy享樂特仕版打造專屬樂趣。
3
3
3
至於同樣搭載擁有110匹馬力1.2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Yeti Fun享樂特仕版,則是將Active經典款予以升級,增加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 (具音響及電話控制)、MAXI DOT 高階行車電腦顯示幕、定速巡航系統以及16吋”HELIX”個性化鋁圈等四項套件,讓車主可以享有更便利的行車資訊以及舒適駕車體驗。
3
此外,Yeti全車系搭配Varioflex後排座椅系統,後排三張獨立座椅皆可單獨傾倒或拆卸,無論是載人或是載運休閒器材都非常便利;六具氣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四輪碟煞都是Yeti的標準主被動安全配備
3
Yeti Fun享樂特仕版加配價值超過3萬元套件組,免費為車主優質升級,參考售價仍為88.8萬元。至於Yeti enJoy享樂特仕版(含價值4萬元Monte Carlo內外觀套件組),售價仍為98.8萬元,並限量加碼贈送價值7萬元的全景式天窗。


Škoda Yeti化身成為「終結者號」。 5月7號補捉「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賽道跑者

就在Yeti enJoy以及Fun兩款特仕車上市的同時,Yeti也化身成為「終結者號」出現在「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記者會現場。這也是Škoda繼與Lamigo球隊合作之後,再次與體育賽事做結合!

3
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一場「為不能跑的人而跑」的全球性路跑活動,首創全球近30個國家零時差同步起跑創舉。台灣地區今年為第四屆舉辦,並將在5月7日晚間7 :00在台南將軍漁港開跑。所有跑者在起跑30分鐘後,由Yeti擔綱的「終結者號Catcher Car」即會定時加速前進,跑者一旦被終結者號超越就代表淘汰出局,可以轉換為加油者身份,為其他跑者加油。而該項活動報名費用以及所募款項將全數捐做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研究之用,可說是一場與全球跑者共同參與的公益路跑。


尚鵬汽車新加入Škoda經銷團隊

看準Škoda在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尚鵬汽車於2016年7月1日成立,並且正式成為Škoda經銷團隊最新成員,在台北市南區提供相關購車與保修服務。尚鵬汽車目前擁有內湖展示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00號 / 電話:2798-5758)以及南港展示暨服務廠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133號 / 電話:2788-6055)等兩個據點,皆符合Škoda國際級展間標準。消費者與車主在明亮優雅的氛圍下可儘情體驗Škoda與日俱進的汽車工藝,享受到與國際接軌的服務水準。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