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VITARA上市周年 推出2 TONE雙色版

記者:Dean 2017-05-11

歐洲原裝進口的VITARA自2016年登台以來,即以跨級距的強悍動力、一級能源效率的超低油耗和完整豐富的安全配備贏得市場青睞,銷量持續攀升,更在全球創下熱銷25萬台的耀眼成績。為慶祝VITARA在台上市滿周年,並回應廣大車主對2 TONE車色熱愛,TAWANI SUZUKI特別向日本總公司引進「米黑」及「橘白」兩款全新2 TONE車色。兩款新穎配色各顯不同風貌,讓VITARA雙棲實力,別具獨特魅力。

全能VITARA 超越你對SUV的期待

4

誰說動能與節能不能完美平衡?VITARA搭載全新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渦輪增壓技術有效提升燃油效率,小排氣量也能爆發140P最大馬力,在油門踩下瞬間,即能坐享充沛動力,而且大幅減輕引擎重量,成就18km/L的超低油耗(VITARA S車款),不但省油省荷包,還能節省稅金。此外,為了帶給車主更智能化的駕馭樂趣,全新打造的ALLGRIP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VITARA S ALLGRIP車款),內建Auto、Sport、Snow、Lock四種駕駛模式,在任何路況下,都能給予最優異的抓地力,完美駕乘從此無所不在;在安全表現上,VITARA展現毫不妥協的態度,認為安全不應有級距差別,全車系均標配七具安全氣囊,讓每位乘客的安全都能獲得充分保障。結合智慧動能、超低油耗、完整安全配備於一身的全能VITARA,絕對是您選購SUV的最佳選擇。


全台限量300台

難得稀有,想要入手典藏就該把握絕無僅有!VITARA限量雙色橫跨3個等級,全台僅有300台配額且即將到港,TAIWAN SUZUKI於5月12號正式開放受訂。想要一睹VITARA新車色的朋友們,歡迎至全台各經銷點賞車,數量有限,機會錯過不再!2 TONE車型各等級原車價在加一萬元選購!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