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uga勁化未來版 99.9萬即刻上市

記者:Alegna 2017-06-30

Ford自今日起限量推出「Ford Kuga勁化未來版」,以EcoBoost 180時尚經典型為基礎,升級後擾流尾翼、迎賓踏板、煞車踏板組以及運動套件組外觀,並採加配備不加價,售價維持99.9萬元,即刻限量上市。

4

Ford Kuga自推出以來即以其優異的安全性及領先的渦輪動力技術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並且以豐富的智能科技配備領先同級車款。此次,Ford特別推出「Ford Kuga勁化未來版」,搭載包含勁速後擾流尾翼、勁極迎賓踏板、勁酷煞車踏板組等三大運動套件,酷炫奪目的運動化外觀,讓每一趟旅程都更加自信精采。


4

「Ford Kuga勁化未來版」搭載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使用者可藉由8吋的電容式LCD彩色觸控螢幕體驗如智慧型手機般靈敏及便利的操作。透過車用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連結,駕駛者雙手無須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聲控撥打及接聽電話、傳送及聽取簡訊,真正達到目不離路的安心駕馭。此外,透過支援Apple CarPlay TM的iPhone 手機 還可聲控操作Siri使用Apple Maps及撥放Apple Music、Spotify及KKBOX中的私藏音樂。在8支環艙臨場感揚聲器的包圍下,搭配全景式電動天窗,無論是盛夏的美好晴空或滿天星空的黑夜中,皆能享受不同情境卻輕鬆愜意的車室氣氛。


4

在實用科技配備上,以百萬以下車價便能提供消費者先進的Hands-free感應式電動尾門。當出遊前需搬運露營裝備而雙手皆被占據時,只需要在後保險桿中間下方晃動腳,偵測器將感應並自動開啟尾門,讓您輕鬆且聰明裝載出遊行囊。當行李較多或需要裝載大型戶外用具時,標配的車頂架還能輕鬆擴充更多置物空間。


4

「Ford Kuga勁化未來版」以EcoBoost 180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佈局,運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技術,提供最大馬力182匹和24.5kg-m扭力峰值,平均油耗13.0km/L,為一級能源效率。

Ford Kuga具備多項領先級距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其中包含全車系標配的雙前座、雙前座車側、雙側邊簾幕與駕駛座膝部7具SRS輔助氣囊,而全車體結構以與全球同步統一的高規格鋼材打造,在A/B柱超高強度硼鋼、前保桿硼鋼防撞鋼樑以及四門防撞斜列硼鋼鋼樑的佈局下,以頂級鋼材的強度全時守護車內乘員安全,並大幅提升車輛操控性。此外,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 (BLIS)能透過後保險桿左右兩側內部的偵測雷達,探測後方的視覺死角。在變換車道時,當後方來車進入死角,後視鏡將亮橘黃色警示燈提醒告知;當車輛從停車位倒車駛離,倒車來車警示可提醒車輛後方及兩側視覺盲點,帶來全方位的守護。


4

而Hill Start Assist斜坡起步輔助、AdvanceTrac®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RSC™車輛防滾系統、Curve Control彎道控制系統與TCS循跡防滑控制,幫助駕駛者於緊急狀況下穩定控制車輛動態。當系統偵測到車輪抓地力異常時,將自動減少引擎動力輸出,並選擇性向各車輪施加制動力,校正車輛行進循跡。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與EBA煞車力道輔助系統三者作動下,更能有效提升車輛於任何駕駛環境下的濕滑路面制動性能,強化整體操控性能與提供絕佳安全防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