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140萬有找!AUDI Q2預售展開

記者:Alegna 2017-07-25

去年才在日內瓦車展初次登場的AUDI Q2即將在八月在台發表,日前台灣奧迪已公佈預售價格,分別是Q2 35 TFSI:139萬、Q2 35 TFSI Luxury:143萬、及Q2 35 TFSI Sport:154萬,以上車型並可享有國內豪華車壇唯一「五年保固」專案。

4

作為四環品牌旗下 Q 系列家族新成員,AUDI Q2 以全新設計元素與突破 Q Family 家族傳統,打破四柱式車身設計的經典語言,運用多邊形元素刻畫俐落短捷的身段,粗壯的C柱設計結合懸浮式車頂獨特造型,展現不容錯認的專屬風貌,開創豪華車壇新級距;全新AUDI Q2 融合掀背車款的時尚外觀風格、休旅車型的加高底盤與優異空間機能以及鋼砲般的短捷身段,演譯新世代四環品牌設計哲學!


4

全新 AUDI Q2 車系外觀造型突破傳統框架,從車頭大面積六邊形水箱護罩,結合全車系標配先進LED頭尾燈科技,如刀鋒般大膽銳利的車身折線延伸至特有五邊形車尾燈設計,引領新世代時尚風格;The new AUDI Q2 首度採用C柱的造型創造專屬的懸浮式車頂視覺效果,且C柱飾版,打造潮流個性化風格!


4

全新AUDI Q2搭載1.4L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配備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創造優異動力輸出外更兼備絕佳油耗表現,並有效減低CO2排放,實現 AUDI 對環境永續經營的進化承諾;此外,AUDI Q2 承襲四環品牌對於細節的嚴苛要求,打造具備時尚風格與精緻質感的內裝陳設,可配備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式座艙,與全車系唯一搭載光影設計樣式內裝飾板,以四環品牌登峰造極的照明科技,創造Q2 搶眼奪目的專屬品味風格,營造車室內高科技、高質感駕駛氛圍。


4

AUDI Q2 承襲四環品牌百年造車工藝結晶,同時運用最新世代設計元素並搭載先進科技配備,以持續進化、顛覆傳統的自信態度,完美詮釋新世代族群『做自己 ‧ 很可以』的生活態度,呈現 AUDI 的全新面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