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3 GTS售價還划算的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登台

記者:Dean 2017-08-07

記得上一代BMW M3 GTS在台發表售價突破千萬,這次全新一代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是以M4 GTS為基礎升級而來!年僅26歲的BMW的德國籍賽車手Marco Wittmann繼2014年摘冠後又再度奪得2016年度DTM德國房車錦標賽冠軍。為了慶祝這無比榮耀的時刻,BMW M GmbH特別推出全球限量僅200輛的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在台售價為889萬元。

4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採用車色Alpine White,搭配上獨特設計的DTM Champion Edition車身貼紙,呈現出與BMW Motorsport所打造的DTM如出一轍賽車專屬外觀。除此之外,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CFRP)所打造的空力套件配備不僅增添強烈運動風格,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引擎蓋與M款碳纖維後擾流翼造就極致輕量化的車身重量,不僅如此,DTM Champion Edition專屬配備碳纖維前擾流板、碳纖維前車外後視鏡蓋組、纖維前定風翼、碳纖維前側裙,更強化整體性能氛圍。

3
3
3
3


相較於BMW M4,M4 DTM Champion Edition不僅動力提升至500匹德制馬力(較BMW M4提升69hp),峰值扭力更到達600牛頓米之譜,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8秒的爆發動能,完美演繹足以媲美DTM廠車的競技風範。承襲BMW M4 GTS的熱血剽悍,M4 DTM Champion Edition同樣搭載BMW M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並導入水噴射系統,更解除電子限速讓極速可高達每小時305公里,加倍提升熱血氛圍,喚起體內每一吋熱血因子!

3
M4 DTM Champion Edition所搭載之主動式M款差速器及M款競技型可調式懸吊都擁有較一般BMW M4更為競技、運動化的設定,搭配從DTM複製為進入賽道馳騁而設計出以前輪19吋及後輪20吋M款星輻式666M型鍛造輪圈, 採專屬Orbitgrey Matt塗裝,並配備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性能胎組及M款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讓具備超群動能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也能同時兼具絕佳抓地力與制動力。


4

M4 DTM Champion Edition的內裝堅持以輕量化及高質感的純正賽車氛圍設計,座椅本體採用M款碳纖維雙前座桶型賽車座椅與賽車級六點式安全帶,並搭配以Alcantara麂皮及Individual Merino真皮材質混搭內裝。此外,整體車內飾版以及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包含方向盤,也同樣使用Alcantara麂皮包覆。座椅後方裝置了DTM Champion Edition專屬白色防滾籠,取代原本的後座,改為雙人座設定。在呈現極致運動風格的同時,M4 DTM Champion Edition也不忘兼顧日常用車所需舒適性及安全性,擁有M款車況抬頭顯示器、LED主動式轉向頭燈、LED日間行車燈、OLED尾燈、BMW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套件、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緊急求助服務、遠距售後服務等多項獨家科技配備,在提升熱血氛圍的同時仍可享受高質感的駕乘體驗。

3
3
3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建議售價: 88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