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全新大改款保時捷Cayenne預售啟動

記者:Alegna 2017-10-24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宣佈新一代Porsche Cayenne台灣已開始接單,引進車型與預售價格分別是:Cayenne(339.8萬)、Cayenne S(458萬)、Cayenne Turbo(668萬)。大改款Cayenne除動力系統全面升級,也帶來最新的八速 Tiptronic S 變速箱、底盤系統、顯示系統與控制邏輯,在運動性與舒適性上均有明顯超越前款的表現。

4

新款 Cayenne 車系搭載一系列全新研發的引擎,其中Cayenne搭載可輸出340 匹馬力的3.0 升渦輪引擎,Cayenne S的2.9升V6雙渦輪引擎則可達到每小時265公里的極速,最大馬力提升至 440 匹,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可在5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ayenne Turbo高達 4.0 升排氣量的 V8 雙渦輪引擎可產生 550 匹的最大馬力,可在4.1 秒內從靜止起步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若使用跑車計時套件可縮短至 3.9 秒,極速可達時速 286 公里。


4

新款Cayenne提供後軸轉向系統作為選配,車內則標配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的 12.3 吋顯示幕。而最新 PCM 系統也是車系標配,而且越野駕駛設定不再透過中央鞍座上的個別按鍵選擇,而是從螢幕上的一個專用選單中選取。

Cayenne所有車型的頭燈及尾燈均採用最新的 LED 技術,其中Cayenne 及 Cayenne S 標配 LED 頭燈組,Cayenne Turbo 則配備包含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的 LED 頭燈組。目前全系列照明系統中的最頂級選擇是包含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 LED 矩陣光束頭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