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TOYOTA Vios帥氣登場 售價54.9萬元起

記者:Dean 2018-03-12

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在台登場,外觀及內裝大幅度改變,增添帥氣度以及實用便利性,總代理和泰汽車於3月12日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TOYOTA Vios於2003年導入台灣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所喜愛,更連續14年蟬聯一般小型房車級距中的銷售冠軍,累計銷售已超越22萬7千台,穩坐入門房車霸主!

4

本次Vios 全新改款,外觀造型上更動感俐落、內裝質感大躍進,同時也導入具駕馭樂趣的“SPORT MODE”提升駕乘體驗,全車系升級多項安全配備外,還搭載同級距最高“7SRS氣囊”(豪華),大幅提升安全配備。此外,為了搭配Vios上市,亦同步推出首年日付50元的「幸福小資方案」等多項購車方案,讓人人都能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ALL NEW Vios。


時尚動感 顛覆想像的嶄新風貌

外觀上承襲TOYOTA家族風貌“Keen Look”設計,搭配橫柵式倒梯形的大型進氣壩設計打造更大器的車頭造型。全新設計的投射式四燈式頭燈與LED日行燈,強烈展顯科技動感風格;車尾首度導入LED光條式尾燈,透過簡約的線條設計,打造高級質感,讓整體煥然一新。車長較現號加長1.5公分,增添了轎車車型的穩重感,也導入了全新外鈑色─星湛藍,散發深邃沉穩的氣息,耀眼的光澤打造出都會中最時尚的樣貌。

3
3


內裝質感大進化

車室內採用大量鋼琴烤漆與霧銀材質,以及多處的皮質縫線點綴,全新設計打造車室細膩感受,整體質感大幅躍進。本次導入自發光三環式儀表板(經典以上),襯托出全新改款後的車室高級感與科技感,另豪華等級搭配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Drive+隨行駕駛系統以及全新設計恆溫空調等多項豐富科技配備,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全車更有高達11處的置物空間,讓行車體驗更加便利舒適,彷彿置身中大型房車。

3
3
3


超越同級 安全新基準

改款Vios持續進化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強調更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在主動安全方面,全車系升級標配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 ,搭配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之4大煞車系統與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減少意外的發生的機率。在被動安全方面, Vios更是超越一般小型轎車級距配備設定,首度搭載7SRS氣囊,提供給所有乘客全方位的防護,再加上GOA高剛性車體設計、ISO 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等安全配備,合計最高16項主被動安全配備,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安全守護最完整!

3
3


提升駕乘體驗 優化行車感受

全新導入SPORT MODE運動駕駛模式,讓駕駛者能於一般道路上平順駕駛,並多一份隨心所欲的駕馭樂趣。按下SPORT MODE,可讓油門反應更為靈敏,延後換檔轉速,讓駕駛能夠輕快應對加速以及超車需求,豐富操控感受,駕馭行雲如水!此外,Vios也多方面優化行車感受,其中包含了車體噪音抑制材料的強化,提升車輛整體的NV(噪音、振動)抑制;在後座座椅構造上,也進行了頭枕形狀調整、椅背傾角加大與腿部支撐性提升,優化乘客的乘坐舒適性,駕乘體驗媲美中大型房車;同時,也透過避震器阻尼係數的調整,讓駕駛與乘客無論在平整或顛頗路面都能感受到更加穩定,提供消費者煥然一新的行車感受。

3

即日起販售的ALL NEW Vios3個等級:雅緻、經典、豪華。建議零售價如下:



等級

雅緻

經典

豪華

建議零售價(萬元)

54.9

57.9

63.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