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上空超跑 Aston Martin DB11 Volante引進上市

記者:Alegna 2018-07-16

Aston Martin在去年底推出的新一代敞篷超跑DB11 Volante已在國內上市,全新發表的DB11 Volante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之510hp動力引擎,優雅俊美的身形下,蘊藏輕量全鋁合金車身,車室作工同樣精緻豪華,並且保有傑出的公路性能,新車報價為1,138 萬元起。

4

DB11 Volante與雙門車型的車頭造型一致,特別之處在於採用軟蓬而非硬頂結構,此具軟蓬的電動收折過程只需14秒,展開則需時16秒,且可於50km/h以下操作,並能透過遙控鑰匙進行操作。

3
軟蓬設計採用八層縫織結構,確保能夠抵禦最極端的天候和減少風切噪音進入車內,行李空間更比前代DB9 Volante增加20%的容量,讓車主與乘客享受御風疾行的同時,還能擁有舒適的駕乘旅途。


4

黑色布篷搭配展示車的白色車身尤其搶眼,開蓬後展現的性感身段,完全顯露出英倫跑車獨有的魅力。

3
總代理永三汽車此次提供展示的新車,特別選配了亮黑套件,除了前後擾流和側裙等部位,在擋風玻璃邊框也採用亮黑處理,同時也配備了黑色引擎蓋散熱網。


4

內裝格局大器而華麗,用料高級且質感極佳,純手工組裝的品質也對日後使用的耐用性提供最佳保證,至於原廠提供的豐富選配服務,無論對於影音娛樂或個人化配備有更高要求的顧客,都可滿足一切需求。


4

動力配置方面,DB11 Volante僅提供單一動力選擇,來自AMG製造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10hp/68.9kgm的動力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可於4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高達300km/h。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