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FORD Shelby GT500KR

記者:McPherson 2007-04-05

FORD在本屆紐約車展上,以1968年的KR車款為藍圖,發表了2008年式FORD Shelby GT500KR車款,號稱為歷代以來最強悍的Mustang,原廠限量生產1,000輛,預定明年春季進駐展示間。

5

與一般Mustang不同的,這款跑車採用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這也是Shelby GT500 Cobra Coupe身上的動力心臟,透過FORD Racing Power upgrade pack加持後,馬力大幅上揚。另外,該車裝有碳纖維引擎蓋和進氣口、雙排氣管和鍍鉻裝飾的煞車組、14吋BREMBO煞車碟盤等,懸吊系統因應動力也重新設定,拋光的20吋鋁圈純為展示用途,屆時量產後會改用18吋鋁圈,但設計上不會有太多更動。


原廠方面還沒透露這輛車售價多少,一般估計這輛限量版Shelby GT500KR應該索價於50,000美元左右,當然到時候以限量為前提下,可能還會進一步被拉抬身價,60,000美元是合理的推算數字。這款由Shelby和FORD Racing合作主導的車種,至今還沒有詳細數據公開,另部分配備譬如碳纖維引擎蓋,也可能在量產版本移除,此次車展舞台推出的為展示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