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車展】VW Alltrack概念車

Passat旅行車型投入北美市場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4-02

VW Alltrack其實就是去年東京車展時亮相的Passat Alltrack的北美版車型。因為美規Passat的車身較大,與日、歐規車型都不同,所以美規來說「Passat」車名是專指四門房車而言,屬於旅行車型的Alltrack也就把車名獨立於Passat之外。

5

Alltrack概念車以歐規的Passat Variant為基礎,再增加一些輕度越野能力的概念車。其165mm的車底距地高度比Passat Variant高30mm,前後換上有下護板設計的專屬保險桿,輪胎/輪圈換上18吋式樣,輪拱也更為外擴。


5

去年東京車展時的Passat Alltrack是搭載汽油引擎,這次Alltrack概念車則是搭載2.0 TDI柴油引擎來跟車迷見面。這具2.0升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既然是要有輕越野能力,4Motion四驅傳動系統自然也不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