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車展】FISKER Atlantic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跑

原廠代號NINA

記者:Ray 2012-04-03

先前曾為讀者們試駕過的FISKER Karma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跑,如今原廠搶先在紐約車展推出原廠稱之為NINA計畫的新一代車款Atlantic。和Karma相同,採用汽油發電機,Atlantic仍是以電動馬達做為主要動力來源。

5
▲FISKER Atlantic極具侵略性的車頭線條

FISKER Atlantic用上的汽油發電機為BMW所提供的四缸渦輪發電機。預估售價將落在五萬美金左右,比起要價十萬美金的Karma可說是“親民“不少。同時競爭對手將鎖定BMW 3系列以及AUDI A4等級。


5
▲隱藏於C柱之上的後車門把

在外觀上Atlantic極具侵略性。從車頭看來FISKER的家族特色水箱護罩依然獲得了保留,不過更為有稜有角的造型明顯的瞄準了較年輕的客層。同時隱藏於C柱上的後門把讓Atlantic有著類似Coupe車款的視覺效果。同樣底扁的車身設計,相信在空氣力學上能獲得更好的效應。


Atlantic預計將於2013年於FISKER位在美國德拉瓦(Delaware)州的工廠生產。詳細的技術規格待紐約車展正式發表時原廠將會有更詳盡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