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CHRYSLER 200 S Carhartt聯名特仕版

記者:Dean 2013-03-22

汽車品牌不在像以前,關起門來造車,Chrysler這次與服裝品牌Carhartt合作,推出特仕版的200 S,時尚服裝的創意點子注入在汽車工業中,讓車子不在只是車子,將會是代表潮流時尚的附屬品。

4

Carhartt在1889年創立於美國底特律,是一個以服務著全世界勞動工作者的品牌,創辦人Hamilton Carhartt憑藉著對勞動工作者的了解,認真的設計與製造自家衣服品牌,一系列專為勞動工作者設計的產品已堅固、耐穿、高質感、多功能性著稱,在1994年Carhartt將市場拓展至歐洲,品質優良著稱並加入設計元素很快地就成為世界著名品牌之一。



而Chrysler同樣位於底特律的工廠與Carhartt合作,共通研究與設計讓旗下的200 S車款有更時尚的流行元素。在外觀當然是加上更霸氣的空力套件,在某些特殊地方用顏色來加深車體美感,鋁圈採用亮光黑色烤漆。至於車內同樣用顏色與材質的搭配手法,讓原本過於成熟的200 S內裝注入時尚基因,在椅背上有Carhartt的廠牌標誌。


4

在動力部分維持200 S原廠設定,搭載一顆3.6L的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283hp與最大扭力35.94kgm,並搭配一顆六速的手自排變速箱,強撼的動力加持下更加能與時尚動感的外觀匹配。預計2013年5月開始生產。


4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