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CHEVROLET Tahoe & Subarban

老牌全尺碼SUV第十二代大改款

記者:haya 2013-09-27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品牌CHEVROLET在九月舉行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他們的全尺碼SUV「Tahoe」與「Subarban」全新大改款車型。

4
▲CHEVROLET Tahoe 2015年式

Tahoe與Subarban屬於雙生車款,差別在Tahoe是標準車體而Subarban是長軸車體。Subarban的初代車型誕生於1935年到現在的最新車型已經第十二代,可說是相當長青的車款。Subarban與Tahoe於2012年合計共賣出了11.7萬輛,今年上半年銷售成績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6%,在北美全尺碼SUV市場上居於領先地位。

3
3
3
此次大改款的重點之一,就是搭載了EcoTec3 5.3升排氣量V8燃油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355hp/5600rpm最大馬力與519nm/4100rpm最大扭力,搭配Hydra-Matic 6L80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也採用了引擎在低負荷行駛狀態下一部份汽缸會停止運作的汽缸休止機構,讓這部大排氣量的全尺碼運動休旅車有著全級距中最好的油耗表現。
CHEVROLET Subarban 2015年式
▲CHEVROLET Subarban 2015年式
3
此外,對於休旅車非常講究的空間機能性上,新車也做了提升。例如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間比上一代增加了50mm;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在不需使用時都只要透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輕鬆收折疊放平來擴增行李置物空間,並提供電動折疊功能。
3
3
在影音與通訊上,則配備了八吋觸控螢幕與新一代Mylink通訊系統,Suburban還配備後座娛樂系統與藍光DVD播放器;全車提供6個USB插槽與6個電源插槽,其中包含了110V三腳插座供一般電器使用。二車款將以2015年式身份於2014年第一季在美國市場正式上市。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