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概念車

預告大型豪華房車旗艦明年上市

記者:haya 2015-04-01

身為地主品牌,美國福特汽車集團旗下的LINCOLN在本屆紐約車展中展現美式豪華氣勢,發表了Continental Concept概念車。

4

Continental Concept是預定在明年就會市售上市的全尺碼大型豪華房車的先期概念車款,並冠上了對LINCOLN品牌來說相當有傳統傳承意義的「Continental」作為車名。這部大型豪華房車在外型上強調在優雅身段中展現懾服他人的氣勢。視覺上頗具雕塑品般的厚實感與線條起伏變化的複雜感。大面積單片水箱罩內採用了與廠徽相同形狀的網格設計。

3
3
3
沿著車身肩線,則可以發現配置著車廠稱為「E-Latch」的隱藏式門把,讓整個側面看起來工整大氣,開關車門也更為安靜輕鬆;車上的感應系統在偵測到車主接近車子時,在車內與車外都會閃爍燈號來表示歡迎。延伸橫跨整個車尾的尾燈也展現了先進的照明技術。車頂配備了「SPD SmartGlass」暗色處理玻璃天窗,除了遮檔柔化外界光線外,還可以隔絕99%的紫外線並降低車室溫度最多達到華氏18度。腳上則是配備21吋拋光鋁圈。
3
3
由於鎖定的客戶為後座買家,在豪華的車室內也可以看到集先進技術與貼心巧思的配備。例如後座在前方座位無人乘坐時,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調整前座的前後位置,讓可完全傾斜的後座得到更充裕的空間。車內座椅具有30向電動調整功能,是由LINCOLN自行設計且獲得專利,讓不同體型與身材大小的乘客都可獲得最舒適的乘坐姿勢。所配備之Revel汽車音響的Ultima音場功能讓乘客在聆聽音樂時可以自由在立體聲、聽眾與舞台三種音場模式中切換選擇。
3
3
主動降噪控制系統則可自動調整音量與環境噪音,讓車子在行駛過程中保持充分的靜肅性。前座後方中央有折疊桌方便後座乘客放置筆記型電腦,還有香檳酒的專門收納空間,前座椅後方還配備了Venetian手工真皮旅行提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