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要上火線了! ACURA NSX GT3 Racer 2017年投入賽事

記者:haya 2016-03-24

新一代NSX終於在全球陸續開賣讓HONDA迷相當開心,不過車廠更遠大的目標與奮戰才正要開始。HONDA汽車在北美的高級品牌ACURA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就首度公開了NSX的賽車—NSX GT3。

4

NSX GT3在NSX的基礎上,配合FIA訂定的GT3賽事參賽車規範進行開發,預計在今年秋天可以獲得FIA的認證。其車身除了市售版NSX所使用的高剛性輕量化負荷材質外,也導入了鋁合金空間樑架結構,車身外裝更少不了大型後擾流尾翼、大型車底分流器這些進一步提升空力表現的空力套件。

3
動力上與市售版車型同樣搭載3.5L排氣量V6雙渦輪汽油引擎,引擎的汽缸本體、汽缸頭、曲軸、活塞、乾式油底殼潤滑系統都是從市售車所沿用而來,所搭配的變速箱則為六速序列式設計。
3
NSX GT3與市售版車型一樣,是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性能車生產中心進行生產,預計會在2017年正式投入國際GT3級別的賽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