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M45紐約車展出概念款

記者:DC 2004-04-08

今年紐約車展上可說是新車雲集,日本的NISSAN汽車,選擇此地推出嶄新的INFINITI M45概念版,該車預定在明年第一季量產化上市,從裡到外都是全新設計,NISSAN期望藉由大幅度改變刺激車系表現,並鞏固高級房車市場版圖。


據了解,這款在日本稱為Cedric/Gloria的四門高級房車,在北美掛上INFINITI品牌以大型豪華房車進駐市場已有時日。不過上一代的造型惹人爭議,同價位的選擇性又高導致市場表現差強人意,這次重新出發後原廠在造型設計上下了一番功夫,並與現行家族車款一致化。當然,在細緻度與豪華程度的表現,仍是這次改款的主要重點,包括新開發的主動式後懸吊與LDW行車線警告(Lane Departure Warning)系統,都將裝載於這款新車上。動力系統目前尚未公布細節,一般預測將採用同一具八缸動力,驅動系統也是FR設定,詳細狀況將待車展揭幕時由Auto-online為您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