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月底前購車抽「年貨讚滿滿」活動

記者:haya 2015-01-26

LUXGEN一月推出購車即可抽「年貨讚滿滿」活動,第一梯次獲得「年貨讚滿滿」參加資格的幸運得主名單已經在1月16日出爐,全省五智捷共有11位幸運得主於1月24日在全聯福利中心同步搬年貨!此次,LUXGEN總共提供了百萬的現金,參賽者只要於120秒內搬的東西,搬多少算多少,全都由LUXGEN買單、通通免費帶回家;活動在全省五個全聯指定門市同步舉辦,短短120秒內,11位車主共搬了近300,000元年貨,羨煞了一旁圍觀的民眾!

4

本活動幸運車主有的人自信眼明手快體力佳,決定自己進場搬,也有人早已看準掃貨目標,派請年輕力壯的家人代勞,全家大小一齊出動、擁有龐大的加油團,也讓緊張的120秒更添樂趣;活動進行時,只見貴客們有備而來,不僅腳步迅速、動作確實,大家七手八腳的搶搬年貨,無論是尿布、紅酒、禮盒等樣樣都能搬,隨著倒數時間逼近,氣氛是越加亢奮熱情、現場笑聲不斷;緊張的氣氛也吸引著眾多圍觀民眾加入加油團的行列,並投以欣羨的眼光!

參加車主表示非常幸運可以有機會抽中「年貨讚滿滿」活動外,以往都從電視上看別人搬年貨,只能覺得很羨慕,此次自己有機會參加、一償夢想,真的是非常開心,過程不但趣味十足,又可省下辦年貨的時間與金錢!

LUXGEN購車送「年貨讚滿滿」活動抽獎,只要在本月底前領牌者都有機會參加,第二梯次將會在2月2日進行抽獎、2月7日進行年貨任您搬活動,不怕您來搬,就怕您搬不完!喜愛LUXGEN的朋友,敬請把握舊曆年前難得購車機會,參加熱鬧有趣的「年貨讚滿滿」活動,扛豐富年貨回家,讓您羊羊得意過好年!相關活動訊息請至LUXGEN活動官網http://www.luxgen-motor.com.tw/TC/About/activity?id=201501CNY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