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X Armani跨界合作Vespa 946 Emporio Armani限時限量預購

記者:haya 2015-07-03

由兩大義大利經典品牌PIAGGIO及Giorgio Armani攜手開發的全球限量Vespa 946 Emporio Armani,一推出即在全球造成轟動,引領兩輪風潮。台灣地區即日起至7月16日止開放限時限量預購,售價為新台幣65萬元。欲加入經典時尚行列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4

即日起至7月16日止開放限時限量預購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於6月發表之後引發車友間熱烈討論,Vespa 946的經典魅力加上Emporio Armani的時尚設計,讓此款車成為兩輪界與時尚圈中義式精品的全新演繹。亞洲地區將於9月起正式販售,台灣搶先開始預購,售價為新台幣65萬元,自即日起至7月16日止於Vespa全台旗艦店及專賣店開放限時限量預購,每台車身均會刻上出廠的限量編號。喜愛Vespa及Emporio Armani的你一定要加入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的行列,現在即可前往就近的Vespa全台旗艦店及專賣店預購,以免向隅。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介紹

Vespa 946的名稱是為了紀念1946年,Vespa首度推出指標款車型的年份,而透過Emporio Armani的設計,更為Vespa 946的原創精神加入當代時尚的全新詮釋。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使用了Armani最經典的低調品味灰黑色系,同時加入了一種只在特殊光線下才能看到的微妙綠色。Emporio Armani 的字樣出現在車身側面,而品牌標誌性的老鷹標識則位於車前燈上方。

Vespa 946 Emporio Arman展現了科技與風格的完美演繹,配備了的鋁合金汽缸本體、棕色真皮飾面、豪華配件和app藍牙模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搭配創新的四行程電子噴射引擎、優化的燃油效能,減化其碳排放量,將此款Vespa 946打造成都市騎乘的理想之選。配備220 mm的雙碟煞、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12吋輪胎,確保了路面行駛的最佳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