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年終酬賓 賞車、購車有大獎可抽

記者:Alegna 2015-12-05

KIA於年終歲末之際推出「世界亮點在KIA」活動,只要在全台各大展示中心試乘,就有機會將時尚小車morning免費開回家、還有20萬購車金等多項大禮等你拿。

4

為讓消費者進一步瞭解「世界亮點在KIA」,自12/8起森那美起亞將啟用專屬活動網站(http://event.kia.com.tw/),消費者可以透過互動遊戲認識KIA在國際間獲獎連連及銷售成就非凡等六大亮點,也能參加「亮點闖關抽大獎」挑戰,挑戰成功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丹麥B&O H6高音質極品耳機(市價13,990元)與Edifier Luna Eclipse無線藍牙立體聲喇叭(市價6,590元)帶回家。森那美起亞也歡迎喜愛KIA的消費者親自前往展間參與「來KIA,找亮點」活動,賞車即可獲得「KIA暖暖 點亮您的心」暖暖包乙個,完成試乘則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世界亮點在KIA」專屬限量「世界亮點」背袋、B&O H6高音質精品耳機、20萬購車金,甚至是時尚精靈morning開回家!


本月入主KIA國產morning、Carens汽/柴油車型,即可擁有B&O PLAY BEOLIT 15無線藍牙喇叭與B&O PLAY H6耳罩式耳機(總值36,600元),而入主進口Soul、Optima與Sportage的準車主不只享有B&O PLAY H6耳機外,更可將B&O PLAY BEOPLAY A9 MKII頂級藍牙音響帶回家(總值104,800元),活動詳情,請洽KIA官網:www.kia.com.tw或全國各大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