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e-moving電動機車「騎‧免‧錢」,再領私房錢!

記者:haya 2016-03-04

為配合政府政策並加深民眾換購電動機車意願,中華汽車率先推出先享受、後付款的e-moving電動機車「騎‧免‧錢」專案,不僅為目前最顛覆市場的行銷方案,更為台灣的空氣品質貢獻一份心力。

4

e-moving「騎‧免‧錢」方案,只要符合專案申請資格,第一年就可完全不需支付車款購買e-moving,並可先領政府提供之電動機車補助款,第二年再依個人繳款需求將車價一次繳納或選擇分期。 中華汽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廣電動運具為環保盡心不遺餘力,其環保節能的特性深受法人與民眾青睞,至今已連續6年蟬聯銷售冠軍,成為台灣電動二輪車市場上的第一品牌。為提供廣大車主完善、專業的服務品質,e-moving全國共計超過500多間的經銷服務據點,包含三菱汽車服務廠,買二輪享有四輪汽車級服務品質,提供定期檢查、維修、道路救援和代步車等多項服務。輕鬆擁有電動機車要快,補助名額有限,中華e-moving陪您一起守護台灣,與車主能無後顧之憂一起對抗日趨嚴重的PM2.5汙染,詳情請洽全省中華e-moving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