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推出全新夏日車色選擇

即刻入主指定車型更可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頂級配備

記者:Dean 2016-05-04

每當天空換上一片湛藍、熱辣陽光露臉,MINI Fan開始蠢蠢欲動規劃和三五好友與摯愛家人的出遊行程,而自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問世以來,兼具時尚外型與實用設計的特色完美滿足車主的感性和理性考量,在享受休旅車實用大空間與良好視野帶來的便利的同時,也無須妥協自我個性訴求!

4

為了提供車主更多元的搭配創意,MINI原廠設計團隊推出夏日風格的全新Kite Blue車色;同時也為廣受歡迎的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英倫紳士特仕車款新增White Silver淡銀灰選擇。即日起,入主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指定車款即可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頂級配備,本月底前完成交車領牌之車主更可獲得MINI與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聯名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 限量版)一台!


超大空間自由運用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滿足您隨時向外探索的渴望

4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在開創MINI家族產品全新風貌之餘,也保有MINI始終如一的極短前後懸與寬輪距設計,聰明創造出實用又舒適的車內空間;距離地面較高的運動休旅車特性也提供車主更具安全感的遼闊視野。MINI Countryman的超大後車廂空間高達350升,可以輕鬆容納每一趟旅程的必需用品;如需更大的置物空間,後座前後可調的範圍達13公分,讓後車廂空間立即從350公升增加至450公升,後座椅背更可依40:20:40的比例傾倒,讓行李箱空間升級至1,170公升,可供自由運用的大空間為生活增添無限可能。而便利五人座的設計更讓喜愛MINI的車主可和親朋好友分享駕乘MINI的百變樂趣,無論是全家人時尚出遊或三五好友隨興上路,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陪伴滿足您隨時向外探索的渴望,讓每一天都是難忘美好的理想生活!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共提供四種車型,包含MINI One Countryman、MINI Cooper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與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豐富的動力選擇與配備滿足不同需求的車主,帶您說走就走,在城市霓虹與郊野翠綠中恣意遨遊!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英倫紳士特仕車款 推出White Silver車色搭配選擇

4

以倫敦中心皇室公園Hyde Park旁的綠意大道Park Lane為名,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擁有熱愛郊外野趣的外向個性,也堅持像個純正英倫紳士般盛裝而行。全新英倫紳士版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可選擇專屬車色Earl Grey伯爵灰或全新推出的White Silver淡銀灰搭配Oak Red橡樹紅車頂營造搶眼對比;而專屬的18吋Turbo Fan Dark Grey輪圈與ALL4越野外觀套件則聯手注入精實外向的運動氣息。方向燈飾板旁的PARK LANE徽飾讓人一眼就了解其不凡身分,在一片車海中,以優雅又活躍的紳士氣質現身點亮街頭。

開啟車門的瞬間,率先迎接讚嘆目光的是所有MINI特仕車型皆配備的專屬PARK LANE迎賓門檻,而最令人傾心的則是Cross Stripe Grey專屬中控台下緣飾板,以素淨的銀灰色為底佐以隨興交錯的Oak Red色線條,搭配從容駐於飾板上的PARK LANE徽飾銘牌,優雅展現一種不譁眾取寵的低調美學。

為了讓車主有更多個性選擇,MINI向來在開發各種不同車型與風格的特仕車款設計不遺餘力,但也從不妥協創造極致駕駛樂趣的品牌堅持。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特仕車款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包含MINI Cooper Countryman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引以為傲的靈敏操控讓您不論在繁華都市或綠意郊野,都能以紳士的優雅姿態享受御風而行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