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好肆成雙再加碼! 這次真的太超過!

記者:Dean 2016-05-12

即日起,購買SX4 Crossover就送SUZUKI最輕巧的125 cc機車Address V125 SS。Address顧名思義,由Add+Dress(加上外衣)而來,代表著優異的本質及校正技術不變,再加上緊湊輕巧的車身設計,以及高校動力的表現,而SS就是Sport Style的縮寫,就像SUZUKI SX4 Crossover一樣,內斂的外觀設計,以小搏大的跨界車型,最能搭配作風沉穩,卻有著壯志雄心的你(妳),這次,完美真的不難!!

SWIFT-玩‧樂‧登‧場

4

SWIFT為日本鈴木汽車(Suzuki Motor Corporation)於2004年推出之世界戰略車款,其全球銷量累積至2016年四月份已達到五百萬台的銷售記錄。SWIFT 在台灣市場上市以來,即以動感的外型襲捲年輕世代的消費者。除了迷人的外型與精緻的內裝外,都會中精準的駕駛樂趣更是SWIFT的獨特賣點,做為運動風格當道的世代,SWIFT不只是新鮮人的第一部車,更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配備之一


SX4 CROSSOVER-完美‧不難

融合了Hatchback與SUV雙車型優勢的SX4 CROSSOVER,不但兼顧個人與家庭的使用需求,更能夠符合都會與郊外雙棲Lifestyle的生活特性。除了高效能的油耗優勢之外,七顆安全氣囊,ESP,ABS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在SX4 CROSSOVER身上皆為全車系標配,再加上動感流線的外型,打破一般CROSSOVER車型的既定印象。

SUZUKI希望能夠讓台灣的消費者享受到與歐洲車主們同樣特別的駕馭感受,以及體驗前所未有的駕馭樂趣,SX4 CROSSOVER也針對不同車主們的需求推出GLX與GL Plus兩種規格,歡迎所有消費者前往據點感受來自歐洲原裝SX4 CROSSOVER的跨界魅力。


JIMNY-強悍有理‧我的JIMNY

風靡全球四十餘年的SUZUKI JIMNY車款一直是車界中的經典,其剽悍越野性能、與無畏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Jimny復古經典的造型,以及多年來簡單令人信任的低故障率,軍用等級H型大樑,獨特小巧的車身,開闊的駕馭視野,無懼各種天候路況的都會小休旅…,市場上有太多太多獨家專屬的形容詞。而搭載VVT1.3L M13A DOHC引擎,搭配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提供絕佳順暢的動能輸出,安全方面配備包含ABS防鎖死剎車系統、雙前座SRS輔助氣囊與ISO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並符合第五期廢氣排放標準。現代時尚女性多采多姿的人生,不只是說說而已,為了自信,女性們維持完美比例,為了孩子教育,女性們提升自己,為了家人安心,集時尚、安全、環保於一身的Jimny,絕對是許多女性都會族群安全購車的聰明首選。


Grand Vitara JP-純正越野血統

誰說越野車款僅能侷限傳統的剛毅外觀?Grand Vitara JP具都會風格濃烈的精緻外表,以獨到創新的眼光,卻不失經典的強勁實力,打破世人對四輪傳動既有的見解,豪華的精緻外觀與無可挑剔的安全配備,再次顛覆越野車壇的極限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