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40萬元的AUDI Q5越野套件買車就送!

記者:Alegna 2016-08-18

為回饋台灣消費者長期的支持與青睞,台灣奧迪針對Audi Q5 車系限量推出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套件價值$40萬元),外觀配備黑色越野風格設計套件,並升級不銹鋼設計車底護板與20吋10幅設計鑄造鋁合金輪圈,打造更具有剽悍氣勢的奢華運動休旅!

4
▲為回饋台灣消費者長期的支持與青睞,台灣奥迪也針對Audi Q5 車系限量推出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套件價值$40萬元),打造更具有剽悍氣勢的奢華運動休旅!

本月份AUDI AG 於 Ingolstadt工廠所產出的第100萬輛 Q5 已正式駛出生產線,而這部極具紀念意義的Audi Q5 車款為車系中的頂級車型 - SQ5,搭配雪邦藍(Sepang Blue)烤漆,準車主來自一個德國家庭。

第一百萬輛Audi Q5日前已於德國Ingolstadt正式下線,優異的銷售成績,樹立四環品牌嶄新里程碑。
▲第一百萬輛Audi Q5日前已於德國Ingolstadt正式下線,優異的銷售成績,樹立四環品牌嶄新里程碑。


4
▲Audi Q5車系推出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配備黑色越野風格設計套件,包括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側裙都在升級範圍內。

自2008年正式發表以來,Audi Q5 不斷寫下榮耀紀錄,當時作為四環品牌繼Q7 後的第二款Q系列家族SUV 車款,Audi Q5 一問世即獲得全球消費者青睞,且目前已熱銷至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同時,為因應全球熱烈需求,四環品牌亦於中國與印度生產線同步製造Audi Q5 車系,以強化產能供應在地市場需求,更因此創下單一車款全球交車近160萬輛的耀眼成績!2015年度四環品牌於全球達成266,968輛交車數字,較2014年度的247,446交車數成長了8%;此外,結算2016年上半年度,Audi Q5 單一車款的銷售成長已達4.7%,為豪華中型SUV級距最暢銷車款。AUDI AG 位於Ingolstadt生產線每天可生產650輛Audi Q5 ,以供應持續成長的全球需求量,更展現了四環品牌在銷售與生產研發領域的堅強實力!


4
▲越野套件中的後保險桿、輪拱與車門護板也同獲升級,同時不銹鋼設計車底護板與20吋10幅設計鑄造鋁合金輪圈,也包含在內。

Audi Q5車系堪稱是全球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中的明星車款,除了具備出色的外觀造型設計,車室座艙內部多樣性的空間變化,成為許多注重家庭生活的菁英買家們心目中最理想的休旅車座駕首選。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於四環品牌旗下豪華運動休旅車款的支持與熱愛,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針對Audi Q5車系推出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增加總價值40萬元的越野套件,配備黑色越野風格設計套件,包括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側裙、後保險桿、輪拱與車門護板,並升級不銹鋼設計車底護板與20吋10幅設計鑄造鋁合金輪圈,為喜愛Audi Q5車系的準車主們,打造出饒富個性化與運動奢華為訴求的豪華休旅車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