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GOLDWING 113.8萬預接活動開跑

記者:haya 2016-11-01

為了對應消費者需求,Honda Taiwan首次引進頂級巡航機種-GOLDWING,將於11月1日正式展開上市前預約訂購活動。

4

2017年式 Honda GOLDWING搭載為尊榮旅程而生的1,832cc水平對臥6汽缸引擎,營造大器尊榮氛圍,外型揉入美學概念所打造的整流罩,從車首到車尾皆以符合空力的套件打造,並在優雅流線的設計中,追求強力威悍的線條,形成動感與機能性並存的典雅造型,創造優越性能與穩重風格,且搭載多種昇華旅程喜悅的配備,為您對於奔馳快感的堅持,加入更豐富的體驗, GOLDWING將是您航向偉大旅程的夥伴,陪伴您一同實現騎行的感動。

2017 Honda GOLDWING預接價格NT$113.8萬元整,11月1日正式展開上市前預約訂購活動,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