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89

記者:sutl 2001-09-19

Auto-online週報總算因天災人禍而延期啦


▲水退了,台灣人加油!

由於美國911賓拉登空襲行動,台灣917納莉(百合花)風災,導致Auto-online主機所在的南港軟體園區泡在水中,停擺三天,各位網友有想我們嗎?
  如果網友不幸愛車泡水的話,千萬不要發動哦!只能拖去修車廠修,記得泡水損失可以檢具證明,在三十天內拿去減稅喔。


2
▲2
.271
第八九期《2001/9/9∼2001/9/15

【國內上市新車】

2
▲2
.300

PEUGEOT 307驚豔登場   :您能接受多功能、大空間、超流線感官的全新307嗎?對四門房車是否感到厭倦?換換口味吧。

【國內即將上市新車】

2
▲2
.250

LEXUS ES300 即將來台   北美販賣的LEXUS車系旗下共有7款車,分別爲房車的IS、ES、GS、LS,敞篷跑車SC,及休旅車RX、LX。在臺灣,和泰汽車目前只有引進IS200/300、GS300、LS430及RX300,ES、SC及LX都尚未引進。其中ES長期被認為與GS同質性太高,使得ES300的引進一直遙遙無期,但由於上半年LEXUS的銷售不盡人意,導致和泰在引進ES300及SC430,以刺激LEXUS車系總體銷售量的提升。

【一週報導精選】

■產經綜合報導

福特六和推出Lady`s care並成立幸運草俱樂部   福特六和汽車在本月13日宣佈推出一項專業女性車主服務—Lady`s care,同時並成立女性專屬的幸運草俱樂部,成為國內首家針對女性車主推出服務的車廠。

納莉颱風急轉彎 只為一睹賽車女郎?   沒有豔陽高照的氣候,卻有著無比熱情的氣氛。由投資興建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的遠東運動經紀公司,及國內知名時尚雜誌FHM男人幫雜誌國際中文版共同主辦的2001賽車女郎選美會,昨天(09/09)下午在華納威秀中庭火辣登場。

美國FORD Windstar再度召回,雨刷馬達設計瑕疵有起火之虞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上週四(9月6日)美國FORD坦承他們已經召回超過110萬輛的FORD Windstar、MERCURY Cougar、FORD Contour(Mondeo美國版之一)和MERCURY Mystique(Mondeo美國版之二)幾種車款,原因是這幾款車有馬達起火之虞。

■國內外新車訊息

和泰即將引進豪華敞篷跑車LEXUS SC430   被定位為豪華車品牌的LEXUS,在國內最高等級的房車是LS430,根據我們獲知的消息,代理進口的和泰汽車已經積極籌備另一款搭載相同引擎的敞篷車款SC430進口事宜,售價應該也是三百多萬的這款車,還沒公開要引進的動作,居然就已經有三、四位消息靈通者搶先下訂。

TOYOTA休旅車Previa將於十一月引進國內市場   國內七人座休旅車市場銷售冠軍MPV即將遇到勁敵了!TOYOTA汽車國內總代理即將在今年11月左右引進一款與MPV尺碼相近的休旅車,名稱定為「Previa」,引燃國內新一波迷你廂型車市場戰火。

SKODA將以Superb重返中大型房車市場   :經過了半世紀之久的時光後,SKODA這家以捷克Mlada Boleslav為總部的東歐首屈一指車廠,終於要重回大型車市場了。早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SKODA就曾展出過一款名為Montreux的D級距概念房車,而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則正式推出了量產的版本,並且確定新車將命名為Superb...

CHRYSLER宣佈Crossfire概念車將要付諸量產   :在全球各個汽車品牌之中,CHRYSLER可以說是最勇於將風格獨俱的概念車保留原味付諸量產的幾個車廠之一。繼上市後造成美國當地復古與收藏旋風的PT Cruiser(由Pronto Cruiser概念車量產而來)之後,在今年年的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雙門概念跑車Crossfire也在最近獲得公司上層的同意,將在未來以量產車的身份再度掀起旋風...

■賽車菁華報導

2001 IMPREZA GT挑戰賽第四站B組賽事報導   

2001年WGP 葡萄牙賽事報導-125 & 250cc組   

2001 IMPREZA GT挑戰賽第四站A組賽事報導   

Burti康復出院選擇不出賽義大利站將見捷克新手首度登場   

2001年WGP 葡萄牙站賽事報導-500cc組   

車廠訊息

Cefiro、Sentra 180無條件限量搭載NAVI智慧衛星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