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171

記者:sutl 2003-06-30

1
第一百七十一期《2003/06/23∼2003/06/29

【產業動態】

1

VOLVO XC90勇奪EURO NCAP撞擊安全測試五顆星評價 - 獲獎無數的Volvo XC90在最近由消費者汽車安全組織Euro NCAP舉辦的評鑑中,再度贏得了5顆星的最高評等獎項,不僅成為市場上所有運動休旅車中率先獲得這項殊榮的頂級車款之一,更為VOLVO一貫堅持的安全做出最直接的註解。 Euro NCAP的撞擊測試,讓Volvo XC90終於有機會以實際的行動,在獨立的安全測試中證明由最新科技完美呈現的強韌與安全。稍早,Volvo XC90也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機構(US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所舉行的類似撞擊測試中,贏得了最高安全分數以及「最佳特選產品」的頭銜。Volvo XC90無疑是VOLVO全新安全科技的最佳呈現。

【新車發表】

1
雷諾MEGANE亞洲首賣搶先發表會 在台限量曝光 - Megane甫在歐洲上市,即創下了突破汽車百年歷史的不凡記錄,一舉拿下了歐洲 Car of the Year 2003殊榮與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評價,這個雙桂冠的頭銜,也讓Megane在全球發燒熱賣。

【一週報導精選】

■全球產業動態

VOLVO XC90勇奪EURO NCAP撞擊安全測試五顆星評價

AMG機械增壓V8引擎贏得國際引擎大賞

匯豐汽車行動頭家圓夢計劃,全省啟動

FORD Explorer NBX 發起『百年樹人』植樹計劃

裕隆擁抱中國引發疑慮

新車發表

三年後JEEP將有六種車系

MITSUBISHI Grandis

跑車三點式安全帶+Sparco賽車椅 CITROEN Xsara冠軍簽名限量版發售!

國產HYUNDAI Matrix 1.6/1.8發表

日規X-Trail小改款 實用性再UP!

FORD Metrostar 2.0/2.5V6 科隆尊爵版上市

雷諾MEGANE亞洲首賣搶先發表會 在台限量曝光

OPEL Corsa小改款第三季上市

■新車發表

NISSAN X-Trail 2.0 4WD

HOLDEN Commodore S

■賽車天地

亞太拉力賽本週日決戰三芝鄉櫻木山道

■精品改裝

ETP排氣系統可變回壓扭力增強器

■娛樂世界

科技界五大龍頭為「WCG 2003台灣國手選拔賽」站台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