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online 週報--#234

國產TOYOTA Wish發表、AUDI A4大改款發表、FORD Focus大改款發表

記者:VC 2004-09-13

1
第二百三十四期《2004/09/06∼2004/09/12

【國內試駕】

1

【國內試駕】SMART For-Four 1.5(中) - 不可否認Smart在歐洲竄紅,但此非主流造車哲學,在歐洲定位是較低價位、高便利性、高設計感、低油耗、低速及都會駕馭樂趣。排氣量雖小,但車輕,0-100㎞/h加速性肯定不差,不過100-200㎞/h加速性能就不要強求。換句話說,Smart是家庭第二台車,提供短程或都會行駛需求,是經濟狀況較差的車主最佳良伴…

【新車報導】

1
AUDI A4大改款正式推出 - 駕馭快感、高科技包裝、令人興奮的造型和豪華質感,這一切都是為了提升A4的競爭籌碼,迎戰雙B和LEXUS、JAGUAR等對手,A4身為AUDI旗下最暢銷車款,日前宣佈推出嶄新改款,除四門款伴隨推出的還包括Avant和S4等衍生版本...評分 49 次•得分 6.96 分)
【產業報導】
1
從MAZDA 3銷售佳績 看AOL網站經營契機 - AOL網站投票區「MAZDA 3一上市就達到單月3000張訂單佳績的主要原因為何?」,眾網友竟然認為「單月訂單三千輛沒啥稀奇」!這真的是有點酸葡萄心態,見不得別人好。MAZDA只是台灣第五大車廠,而且是近幾年竄紅,能提昇為「第五大」也要拜南陽HONDA代理權被日方收回、銷售成績瞬間崩盤所賜...評分 51 次•得分 7.75 分)

【一週報導精選】

■巴黎車展

VOLVO巴黎車展推出第一款V8版XC90

第五代Golf GTi巴黎車展問世

■新車發表

NISSAN在日本推出六款新作

國產TOYOTA Wish發表(本週重大消息)

(↑評分 128 次•得分 7.44 分)

PORSCHE Boxster大改款揭曉

ACURA展示全新旗艦RL

新一代FORD FOCUS歐洲版正式全球同步發表

(↑評分 59 次•得分 6.25 分)

Mercedes-Benz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首度在台展出(提供精彩桌布下載)

國產Ford Escape 3.0 PowerMax特式車上市

■車廠訊息

VOLVO兒童乘車安全研討會暨展覽

VOLVO兒童乘車安全小知識(重要安全觀念)

Phaeton之F1+4MOTION恆時全輪驅動系統

Volkswagen 針對高齡老車提供多項感恩回饋活動

台灣雙龍發動 Rexton柴油休旅車隊遊行造勢

現代汽車贊助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

BMW的奈米科技

2005 MERCEDES-BENZ時尚獎(來看時裝秀)

■新品快訊

MINI Cooper S JCW最新式樣動力樂趣擺第一

張信哲代言之Sony Ericsson新手機

鄭伊健代言SEIKO 2004新款Sportura免換電池人動計時錶(喜歡運動錶的讀者千萬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