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宣佈2010年全面投入FIA GT Series

記者:Derral Chen 2009-02-28

來自澳洲墨爾本車展的消息,NISSAN對外正式宣佈,將以R35 GT-R車型參與2010年FIA GT Series競技。另在今年度的賽事裡,GT-R會參與其4場客串,以協助車輛工程開發和改善競爭力,這新聞是由澳洲NISSAN Motors的營運總監Dan Thompson所證實。

5

在參與系列賽的伙伴,初步決定會委由Gigawave MotorSport車隊負責,這個總部位於英國Essex的車隊,2007年起全系列賽事均有參與,具備豐富經驗,因此獲得NISMO相中成為伙伴,參與今年度4場的賽事。NISMO/Gigawave的駕駛者,由NISMO車手Michael Krumm與Gigawave車手Darren Turner出任。


根據瞭解,NISMO、Hasemi Motorsport、Impul和Kondo Racing將各自推出一輛GT-R參賽,所有總共會有4輛GT-R工廠賽車,分別投入日本Super GT Series GT500賽事,NISMO車隊的車手是本山哲、Benoit Treluyer,Hasemi Motorsport的車手群為Ronnie Quintarelli、安田裕信,Impul的代表是Sebastien Philippe、松田次生,兩人將駕駛著名的藍色Calsonic GT-R出征。另外,HIS Advan Kondo GT-R的駕駛者,是Paulo de Oliveira、荒 聖治。據消息指出,今年度的GT500 GT-R在空冷、變速系統均有所改良,並合乎新年度賽制規則將車頭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