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輪胎2002年在亞洲揚威JGTC 巡迴賽

記者:STEVEN 2002-12-17

BFGoodrich高性能跑車輪胎,在2002年亞洲的JGTC跑車巡迴賽中,與日本改裝車界的翹楚,Autobacs 聯手,在GT3000組奪下前三名佳績。


BFGoodrich輪胎公司在2002年初,才與諸多日系、歐系車廠合作,在2002年的Paris-Dakar巴黎-達卡越野賽中榮登冠軍之後,隋即在亞洲與ARTA車隊(Autobacs Racing Team)和A'PEX車隊簽約參加亞洲巡迴賽。BFGoodrich輪胎的亞洲區品牌經理Elaine Tay 小姐,對於BFGoodrich輪胎在2002年首度以高性能跑車胎搭配日系經典跑車參賽,卻能迅速在第一年就能脫穎而出,表現出強烈的信心。



BFGoodrich輪胎於2002年,也在澳洲參加了GT及Batharst 24小時耐力賽,與夥伴車隊Duller Motorsport BMWs及數輛Mitsubishi EVO III,Mazda RX7 Twin Turbo搭配,拿下不錯的名次。BFGoodrich輪胎自1970年代起,以鋼絲輻射層跑車胎,積極地參加國際車輛競賽,在利曼耐久賽中,一度與日系Acura車廠合作拿下年度總冠軍。


BFGoodrich輪胎公司於1870年在美國創立,一向以高性能和耐久,馳名國際。BFGoodrich輪胎產品遍及機車、轎車、休旅車、卡車、農耕機、飛機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