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量子危機ASTON MARTIN DBS搭檔演出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3

007探員的最新電影量子危機(James Bond: Quantum Of Solace)預定11月上映,最近密集播放預告片。延續以往腳本,這次007依然槍不離手,駕駛超跑、快艇、直升機、機車,於海、陸、空與歹徒追逐。另外,備受車迷矚目的,是這集現身的車款為ASTON MARTIN DBS,純正英國血統與奔放性能,使其雀屏中選為英國情報員的座駕。

5

這次與007搭檔的龐德女郎,分別是Gemma Arterton和Olga Kurylenko,全片在英國、義大利、奧地利、巴拿馬、祕魯、智利等地取景,拍攝時間長達半年。期間,製片小組在義大利北部的Gardesana安排飛車追逐戲,由007駕駛DBS在崎嶇路面狂奔,由於路況不佳還一度發生車禍意外。

這次上映的007系列是第22集,劇情延續上集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故事,描述James Bond為死去的女友復仇,不惜違抗組織命令,和名為「Quantum」的神祕組織及南美的軍閥對抗,之前飾演007的演員Daniel Craig再挑大樑,全片在11月14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