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盃「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

記者:廠商發佈新聞訊息 2000-05-30

中華賓士盃「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是中華賓士車主專屬系列活動之一。而第九屆的大賽,即將自6月14日起,假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正式開賽。

中華賓士盃「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可說是一場國際性的業餘比賽,總賽程包括台灣、亞洲區複賽及德國總決賽。本賽自1992年舉辦以來,在車主們的熱情支持下,已成為臺灣業餘高爾夫球賽中最受人矚目的賽事之一。每年的球賽都吸引近一千名車主共襄盛舉,而隨著車主們與日精進的球技,使得比賽過程格外精彩刺激,相信今年的賽程一樣是極具可看性。

中華賓士多年來籌辦這項活動,正是希望能提供車主與家人同歡或與球友同好聯誼的機會;同時集合車主的力量,持續幫助社會的慈善團體,中華賓士今年將提撥新台幣一百萬元捐贈給社會慈善團體,傳達車主們與中華賓士對社會的關懷。

今年除深受車主喜愛的「一桿on上果嶺」的趣味競賽持續進行外,另外還設立了一桿進洞獎,獎品包括:朋馳A160一部(全部賽程中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者)及長榮航空雙人歐洲不限航點頭等艙來回票(每場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者);同時,也將藉此比賽選出代表台灣的選手,前往澳洲參加本年度朋馳盃亞洲區複賽。

本屆比賽分為家庭組及個人組,將於北、中、南三區分別進行四場預賽。這項中華賓士車主專屬的高球盛會,已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有興趣的車主們可以到中華賓士各分公司、及經銷商處報名。所有參賽者均可獲贈2000年紀念個人專屬高爾夫球具袋一只,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