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6》首映派對 SUBARU熱情贊助

記者:Alegna 2013-05-21

由環球電影公司舉辦的《玩命關頭6》首映會,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特別贊助片中出現的WRX STI及BRZ於現場展出,搭配極具年輕活力的全新跨界休旅XV、FORESTER,預期該系列電影將會持續打破以往紀錄,再次掀起飆速電影另一波熱潮。

4
▲意美汽車特別贊助片中出現的WRX STI及BRZ於首映會派對展出。

史上最受歡迎的賽車飆速系列電影《玩命關頭》除了令人屏息的緊張劇情、精彩特技和多元的場景外,最受影迷稱道的,就是片中各式勁駒同台較勁的精彩畫面!其中除了第三度在此系列電影中出現的SUBARU招牌性能車款 WRX STI之外,於去年甫上市的SUBARU後驅性能小跑BRZ也在此集電影中亮相,和包括馮迪索、保羅沃克與巨石強森在內等好萊塢巨星同台飆速,挑戰更高難度的任務。片中更加入飛機、坦克等元素及精彩畫面,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強檔鉅片!


4

為展現對此活動的重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和環球電影公司合作,熱情贊助於電影中出現的WRX STI和BRZ,及SUBARU旗下SUV車款XV、FORESTER等於首映派對現場展出,讓民眾同步感受電影中的熱血氣息。活動現場將電影場景中的街頭大型派對搬至台北街頭,現場氣氛熱力四射!


4
▲首映會派對現場吸引相當多的民眾競相拍攝,不斷湧入的人潮與現場波濤同樣異常洶湧。

此外,藝人姚元浩也和梁心頤一起出席首映派對,帶給參與民眾一個熱鬧難忘的競速賽車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