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卡娜娃抵台,為「中華賓士千禧音樂年」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記者:HAYABUSA 2000-10-30


【廠商發佈活動訊息】

中華賓士汽車公司今年度規劃的「中華賓士千禧音樂年」系列活動第三波將於10月28日假國家音樂廳演出。響譽國際的女高音卡娜娃已於日前率先抵達台灣,為演出做最好的準備,期盼帶給樂迷們最優質的音樂享受。

在中華賓士熱情邀約下,被喻為最澄澈清亮的大地美聲,世紀女高音-卡娜娃,這次將和深富創意的指揮大師-依凡•費雪與布達佩斯節慶交響樂團共同演出,為台灣樂迷獻出最精緻優美的秋之響宴,相信在這次雙方的搭擋演出下,卡娜娃的美聲將更能引領樂迷進入美聲的聲樂殿堂,同時帶給樂迷不同的心靈感受。

中華賓士表示,此次卡娜娃、依凡•費雪與布達佩斯節慶交響樂團的音樂表演,可謂為世界級聲樂家、國際級指揮家及國際級樂團共同合作的盛會,其專業、高水準的演出,深信勢必會激發出令人讚嘆的火花,大飽樂迷的耳福。中華賓士自信此次的音樂會,將再度受到廣大樂迷的肯定。

中華賓士所贊助舉辦的一系列千禧音樂年活動,在各方樂迷的熱情支持迴響下,表演的音樂節目也越加精彩。而在親自參與節目規劃的過程中,中華賓士投注了許多精神與心力,為的就是帶給樂迷們更多元化的音樂響宴。中華賓士承諾車主及每一位音樂愛好者,未來將累積這些難得的經驗,提供國內大眾更多優質精緻的藝文活動。

為回饋朋馳車主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凡以朋馳卡購買兩張門票的朋馳卡會員,即可獲得精美紀念CD乙張(限量100張,送完為止),並享有優先劃位權,而演出當天憑朋馳卡還可免費索取節目單乙份。有興趣的車主請撥中華賓士專屬購票專線:(02)270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