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挑戰駭客任務

CADILLAC CTS與Escalade EXT重裝上陣

記者:Hayabusa 2003-05-25

在今年令人期待的超級科幻電影鉅作《駭客任務II:重裝上陣》中,通用汽車旗下CADILLAC CTS豪華轎車和Escalade EXT 客貨兩用頂級旗艦休旅車,以獨步全球的創新科技與卓爾不群的造車藝術,自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在劇中擔綱演出片中最壯觀的飛車追逐場面,充分展現出CADILLAC無可挑剔的動力與操控性能。


通用汽車麾下著名的豪華品牌CADILLAC與美國的流行電影、電視、音樂文化淵源已久,百年來已在逾百部電影中擔當重任,儼然是尊貴與豪華的代名詞。此次在《駭客任務II:重裝上陣》中的CADILLAC CTS和Escalade EXT是該品牌代表力作,兩車款融聚了不同凡響的創新線條、高科技的特色與質感,與電影主題相互輝映,更完美詮釋劇中情節。駭客任務第一部刮起一股高科技電影風潮,為了突破前一集影片中的震撼感官特效,《駭客任務II:重裝上陣》的製作小組決定設計一場前所未有的飛車競逐的戲碼,電影公司嚴格挑選能勝任此劇情的車款,當電影公司代表飛至底特律参觀CADILLAC CTS和Escalade EXT的草圖和照片,便為其獨特設計和炫麗外表深深著迷,立刻決定由這兩款車出任飛車主角,與故事中的駭客高手們搭檔演出。

為合乎拍戲要求,製作小組更斥資搭建一條長達1.5 英里,並建有19英寸高圍牆和2座天橋的高速公路,讓CADILLAC CTS和Escalade EXT盡情大展身手,構成一段堪稱影史上最驚心動魄的高速公路追逐場景。在這段令人嘆為觀止、長達15分鐘的追逐場景之中,消費者所熟知的CADILLAC豪華名車頓時化身為激情疾駛、衝鋒陷陣的戰車,襯托出CADILLAC尖端科技的酷炫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CADILLAC CTS – 開創CADILLAC文藝復興時代的中型豪華轎車


輪廓鮮明、外型大膽前衛的2003年式CADILLAC CTS,融合了品牌傳統與未來的無限可能。在動力表現上具有傲視同儕的實力,全新設計的底盤可選擇搭載自排或Getrag五速手排變速箱,配置的2.6L與3.2L V6引擎分別能釋放出174匹和220匹的最大馬力,而0 -100公里加速只需9.3秒與7.4秒,極速分別可達每小時223公里與238公里。另外,CTS的四輪獨立懸吊系統、StabiliTrak電子循跡系統 及電子液壓調整系統 (Hydraulic Leveling System) ,提供了絕佳的操控和循跡性能,並讓車身可以在多種不同路況中順暢平穩地恣意奔馳。在CTS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更擁有多項豪華配備,如:整合式資訊娛樂系統、行車電腦、獨立恆溫空調系統、真皮內裝、電動座椅及BOSE頂級車用音響等,完美實現CADILLAC追求科技與藝術完美結合的哲學。


CADILLAC Escalade EXT – 客貨兩用的頂級旗艦


CADILLAC Escalade EXT客貨兩用車的出現,為向來以旗艦房車為主的CADILLAC品牌開啟了新的一頁,進一步發揚結合科技與藝術的造車精神。Escalade EXT的外型大膽且現代,先進的Midgateä結構變化設計讓豪華休旅車(SUV)和頂級小貨車的機能在Escalade EXT身上發揮於極致,使得Escalade EXT不但擁

有寬敝舒適的6人座車室空間,更具備可靈活運用的載貨空間。若需運送大型貨物,可將Midgateä結構變化裝置摺疊便創造出長2.43公尺、寬1.2公尺的載貨空間,過程只需一人在數分鐘內便可輕鬆完成。CADILLAC Escalade EXT搭載CADILLAC專屬之LQ9 V8引擎,可輸出345匹最大馬力,動力表現為同級車最佳。Escalade EXT也配備了許多尖端科技,如: StabiliTrakÔ電子循跡四輪傳動系統(StabiliTrakÔAWD)。

《駭客任務II:重裝上陣》提供了CADILLAC CTS和Escalade EXT一個大膽而脫俗的表演舞台,展現無人能敵的疾駛重任;而CADILLAC CTS和Escalade EXT高科技與現代化精華,也只有正義與能量化身的駭客能極致展現。車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場充滿感官震撼的戲劇,欣賞CADILLAC無與倫比的王者風範和領先時代的科技精髓,更要先睹為快即將上市的CTS和Escalade 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