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汽車邀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瑪格莉特、祝釩剛 向 J-Lo、李察吉爾嗆聲

記者:整理/haya 2005-01-21

電影【來跳舞吧!】首映會昨晚在富豪汽車的贊助下,在年底剛剛開幕的美麗華華納威秀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電影當中李察吉爾座車的Volvo XC 90也出現在首映會現場,彌補兩位好萊塢的帥哥美女無法到場的遺憾。電影公司為了讓台灣觀眾更融入國際標準舞的氣氛,請來了白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首度挑戰國標舞,還為她找到183俱樂部的成員祝釩剛來搭檔,讓現場呈現台灣版的俊男美女組合。除此之外,現場還請到Easy Dance的專業國際標準舞老師們表演,讓現場充滿濃濃的國標舞風情。


首映會節目一開始,瑪格莉特與祝釩剛兩位帥哥美女搭檔乘坐著Volvo XC90休旅車從後台破牆而出,讓兩位主角覺得很刺激。但是對於一直強調安全性能的Volvo汽車,兩人可是一點都不擔心自身的安全。兩人對於電影當中也現身的XC90內裝覺得很舒適,差一點就不想下車。尤其是經常出席台灣大小車展的瑪格莉特對於Volvo XC90更是一副專家自居。

VOLVO的XC90車主多是成年並且有一定經濟能力與生活品味的情侶檔或夫妻檔,以及白領主管階級;所以在片中飾演律師的李察吉爾一家人所選用的就是VOLVO XC90, 而且在一個重要的場景裡面,男女主角透過共同清洗愛車的這樣一個生活化行為,一邊傾訴對彼此的關心以及支持,呈現夫妻相處裡溫暖親密的一面,讓李察吉爾體悟到要更珍惜身旁的家人,化解了因李察吉爾迷戀上跳國標舞的美艷舞蹈老師,而為家庭關係帶來的危機。VOLVO XC車系所代表的全方位安全防護以及極具信任感的操縱性能,也藉由戲劇的呈現完整表達VOLVO的品牌精神與生活啟發的緊密連結。台灣富豪汽車總裁貝旭瀚表示:「VOLVO XC90車款銷售成長率高達244%,成為LSUV市場上的搶手車款;VOLVO更計畫於今年第二季引進XC90頂級旗艦V8 車款,相信將帶給期待尋求極緻動力駕馭樂趣的台灣消費者另一個完美選擇。」



【來跳舞吧!】台北首映會請來了來自白俄羅斯的水上芭蕾美女─瑪格莉特來挑戰生平第一次國際標準舞表演,同時挑戰同樣從小就練舞的J-Lo。瑪格莉特跟J-Lo一樣是天生的舞蹈天才,僅僅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就練成華爾滋舞步,讓教她的舞蹈老師嘖嘖稱奇,瑪格莉特也表示自己的芭蕾底子給了她很大的幫助,讓她跳起來有模有樣。瑪格莉特表示自己在所有的表演場合中從來都沒有機會表演國際標準舞,這次【來跳舞吧!】首映會終於讓她如願以償。

除了瑪格莉特挑戰J-Lo之外,身高184人高馬大的帥哥祝釩剛也來到首映會現場,除了演唱了一首情歌獻給所有的情人之外,祝釩剛也表示自己對於學習國際標準舞也相當有興趣,對於瑪格莉特精采的華爾滋表演,他也表示躍躍欲試。最後他更是效法電影當中李察吉爾的紳士作風,送了一朵玫瑰給完美演出的瑪格莉特。

Easy Dance的舞蹈老師更是在現場示範各種不同的國際標準舞舞式,包括恰恰、倫巴跟鬥牛舞,再加上瑪格莉特表演的華爾滋,現場儼然成為一場國際標準舞表演秀。為了推廣國際標準舞,Easy Dance舞蹈老師們更表示【來替跳舞吧!】的觀眾只要憑票根就可以免費學習國際標準舞,詳情請洽Easy Dance舞蹈工作室2501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