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 24 DEEP名人勁車對決

俠客 歐尼爾重返洛杉磯

記者:賣花陳 2005-07-21

美國GM汽車集團不僅規模最大,辦起活動也是大手筆!日前晚間該公司於洛杉磯舉辦第二屆GM車系大對決,這是一場針對名人量身訂做的活動。邀請的人士,均為全美一流的體壇名人或影星,這次該公司便邀請Shaquille O’Neal,遠從邁阿密直飛洛杉磯當地擔任主持人,見證名人角逐的車系改裝大對決。


與會的共計有24位名流愛車人士,在伸展台驕傲地展示愛車,死忠支持的群眾,亦可從藉此觀察偶像們的品味高低。最後,本年度的最高頭銜和最佳外型,由洛杉磯快艇隊球星Corey Maggette的CADILLAC Escalade ESV奪得桂冠,「最佳內裝」則由 音樂名人Macy Gray的HUMMER H3拿下。


洛杉磯向來有獨特的汽車文化,三教九流的改車觀念流竄,一般來說黑人、墨西哥人、亞洲人和白人都有自己一套玩車哲學,這次的活動盛會,除了宣揚GM集團產品優勢,其實對車迷來說,倒是一窺名人改車的出發點和創意,也不失為這娛樂大城的另一種汽車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