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ie:Fully Loaded

Lindsay Lohan與Beetle魅力滿點

記者:賣花陳 2005-08-05

喜愛車尤其是Beetle的死忠支持者有福了!美國迪士尼電影公司今夏獻映的Herbie:Fully Loaded電影,不但有第一代Beetle大顯身手,還有全美最紅的影歌雙棲女星請到同樣人見仁愛的青春少女Lindsay Lohan演出,讓觀眾們大飽眼福,重新品嚐這部翻拍自七零年代風行的經典電影。


提起迪士尼的Beetle電影,傳頌至今依然讓人津津樂道。首先於1968年推出The Love Bug,後因票房熱烈,影商趁勝追擊陸續拍了1974年的Herbie Rides Again、1977年的Herbie Goes to Monte Carlo以及1980年的Herbie Goes Bananas等,後來還有電視影集長期演出,是迪士尼影史的重要作品之一。



故事情節圍繞在一輛可獨立思考的Beetle,和來自賽車世家的Maggie Peyton(Lindsay Lohan扮演)。由於父親的反對,這位熱愛競技的女孩無法一圓賽車夢,直到她大學畢業收到父親餽贈的Beetle「Herbie」為畢業禮物時,方正式進入整個故事的高潮。


Herbie這輛Beetle不但可思考,還有喜愛撮合男女姻緣的毛病,後來「兩人」聯手共同進軍NASCAR,達成共同目標。除了堅強的演出卡司外,本片還商請名車手Dale Earnhardt Jr.客串,由於是迪士尼作品,全片充滿溫馨與笑點,是相當適合全家老小共賞的影片,且讓那些熱愛Beetle的車迷,得以藉此機會好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