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情報員的新搭檔-Aston Martin DBS

記者:陳光立 2006-05-08

英國跑車名廠Aston Martin稍早發表了007情報員電影中James Bonds駕駛的跑車DBS。在即將放映的007系列電影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裡,情報員Bonds將駕馭這輛由Aston Martin贊助的跑車衝鋒陷陣。

5

這款跑車是是針對Bond形象所打造,許多細節規劃都是以符合頂尖密探的要求所追加,負責Aston Martin品牌設計的總監Marek Reichman表示,這款跑車的催生,乃是擷取DB9高雅的氣質和DBR9強烈鮮明的個性,相互結合產生的新品種,是最適合秘密探員的頂尖座駕。另外 ,Reichman也不避諱,這輛車採用的多項創意,未來將成為Aston Martin開發新車時的參考。基本上,DBS傳承品牌基本精神,讓人一眼即可辨識這是輛不折不扣的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的主席兼首席執行長Ulrich Bez博士補充道,DBS持續原廠的驕傲與堅持,與Bonds長期合作打擊惡勢力的精神相互輝映。他認為DBS並非單純的DB9,也不是年輕化的V8 Vantage,展現的爆發力就與穿著西裝筆挺的Bonds一般,體面又具有相當殺傷力。新一代Bonds將由男星Daniel Craig領銜擔綱,這次上映的皇家夜總會是老片重拍,預定於今年11月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