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榮耀二十 禮讚20」禮遇專案

入主Q50 Q70 QX車系 即享價值20萬獻禮

記者:Dean 2017-06-06

INFINITI自1997年進入國內豪華車市場,20年來不斷以令人驚艷的魅力車款,讓駕乘者更真切感受駕馭的全面提升。今年適逢INFINITI來臺20週年,為回饋20年來伴隨INFINITI成長的車主,並共享這個榮耀時刻,INFINITI TAIWAN特別推出「榮耀二十‧禮讚20」禮遇專案,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入主Q50、Q70與QX車系,即可享受總價值達新臺幣20萬元的專屬限量獻禮。

INFINITI Q50 20萬元禮遇 讓駕馭心隨所馭

4

擁有強烈跑格的INFINITI Q50,頂級車型搭載POWER HYBRID性能油電動力,可輸出驚人的364PS最大馬力。搭載2.0升高效渦輪引擎的Q50 2.0t,擁211PS最大馬力,並可在7.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的傲人性能。Q50領先同級車款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讓駕馭更加心隨所馭。

INFINITI Q50「榮耀二十‧禮讚20」禮遇專案,Q50全車系可享INFINITI頂級長效鍍膜,並提供高額分期零利率方案,2.0t車型更可升級20週年特仕車套件,輕鬆入主Q50,享受御風而行的駕馭樂趣。


INFINITI Q70 20萬元禮遇 成就色藝無雙

4

INFINITI Q70以職人工藝打造其細膩內裝,以獨特設計勾勒出其絕美無瑕的線條,搭載面面俱到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真正成就色藝無雙的頂級豪華旗艦。

INFINITI Q70「榮耀二十‧禮讚20」禮遇專案,除高額分期零利率專案,並享首年乙式全險與INFINITI頂級長效鍍膜外,凡購買Q70 2.5L更可享御風雅仕特仕車套件升級,讓Q70更具個人魅力風格。


INFINITI QX休旅車系20萬元禮遇 盡享無限生活樂趣

4

INFINITI QX休旅車系自上市以來,以舒適豪華的內裝設計和寬敞彈性的車室空間,搭配先進安全科技與充沛動力,贏得車壇多項大獎與眾多車主的好評。其中QX50以精緻內裝勾勒出精品跑旅的輪廓,QX60則以全能王者之姿實現豪華七人座層峰之作,而QX70更以325匹最大馬力的傲人性能,化身撼動靈魂的運動跑旅。

INFINITI QX車系「榮耀二十‧禮讚20」禮遇專案,QX全車系提供高額度分期零利率方案、首年乙式全險、INFINITI頂級長效鍍膜。入主QX60與QX70全車系,更將享有來自於北歐丹麥的豪華露營品牌NORDISK六人印地安帳露營組,QX60及QX70共限量20組,讓車主與家人更加熱愛每一趟旅程,盡享無限生活樂趣。


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

以「榮耀二十‧禮讚20」禮遇專案歡慶INFINITI來臺20週年的同時,INFINITI TAIWAN展望未來,也承諾將「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的品牌定位與精神,實現於通路與服務體系,並持續導入更多超越豪華車主期待的車款與最新科技,向下一個20年大步躍進。

INFINITI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EMPOWER THE DRIVE 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的品牌魅力。更多詳細資訊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