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公開新一代E-Class內裝設計

記者:haya 2015-12-14

喜歡吊人胃口的德國M-BENZ汽車在今年七月公布了尚在開發中的新一代E-Class原型車的外觀,時間相隔數月,這次則是公布了幾張內裝照片。

4

現行E-Class屬於第四代車款,是在2009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並且在2012年的時候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正式小改款動作,從車頭開始,以新的風貌面對消費者。而即將改朝換代大改款的第五代車款則預計在2016年年初就會正式發表。

3
新一代E-Class在內裝上的一個吸睛重點,就是中控台中央的大型彩色顯示幕,最大可以選配12.3吋的版本。甚至連駕駛者前方的儀錶組,都有數位式與傳統指針類比式提供選擇(看來是對老一輩或新新世代族群都不想得罪),如果是選數位式的話尺寸也是12.3吋,二個大尺寸螢幕對於喜歡3C科技感的人來說應該相當過癮。
3
另一個重點則是方向盤上配置全球首度採用的觸控式控制鍵,駕駛只要握著方向盤就可以透過手指在觸控鍵上的滑動動作操作影音資訊導航系統的各項功能,不用再把手放在排檔座附近操作專用介面或是在觸控螢幕上操作控制,視線更能不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