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跑車美學再昇華! JAGUAR F-Type英倫設計特式車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16-01-11

英國JAGUAR汽車的雙門跑車F-Type在發表上市後獲得包括年度世界汽車設計大獎等獎項的讚譽與口碑,肯定其其古典英國美學設計。而在今年開年之初JAGUAR也發表了一款F-Type英倫設計特式車(British Design Edition),希望進一步強化這項特質,博得車迷的青睞。

4

在F-Type英倫設計特式車上處處可見其專屬徽飾,例如中控台、頭枕與不鏽鋼踏板等。而在20吋Cyclone 緞面銀灰光澤鋁圈之內,紅色的專屬煞車卡鉗也顯得格外搶眼。車內以高級皮革材質做細部鋪陳,並搭配高對比色調(有三色可選)的縫線展現質感與工藝。中控台周邊則是以碳纖材質的飾板包覆,讓座艙的駕駛者取向得到更大的凸顯。車內所搭載的 InControl Touch/ InControl Touch Plus資訊影音娛樂系統這次則配備英國音響大廠Meridian共同開發的音響系統。

3
3
3
3
3
動力上,所搭載的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在最大馬力與扭力上也小幅提昇至380hp/46.9kgm,搭配六速手排與後驅設定或Quickshift八速手自排與後驅/四驅設定。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