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潮流 JEEP Renegade 推出蝙蝠俠特仕版

記者:Dean 2016-02-23

即將在全球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熱門電影,汽車大廠JEEP搭上潮流,推出特仕版Renegade,利用黑色塗裝營造出蝙蝠俠的神祕感,另外在車尾也安上專屬造型鐵牌,就算動力並非車型中最強悍,一身的裝扮已能達到視覺震撼效果。

4

JEEP旗下首款小型SUV Renegade,搭配克萊斯勒集團與義大利飛雅特集團所共同研發,專門提供小型車使用的「small-wide 4x4 architecture」共用底盤平台,小巧的車身尺寸在JEEP加持下,越野能力不打折扣。智慧型的四輪驅動系統,聰明的做前後動力分配,繼續傳承JEEP最強調的品牌精神。


4

JEEP Renegade 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推出就是要與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搭上線,以2.4升自然進氣180hp最大馬力與24kgm最大扭力動力系統,變速箱則為九速自排設定,動力並非同車型中最強悍,但在特仕版加持下心裡馬力數值瞬間提升。

要迎合蝙蝠俠的神祕氛圍,車身外觀以黑色烤漆處理,就連水箱護罩、輪圈、後照鏡等同施以黑色塗裝,外觀只剩下燈具還是保留原色。後車廂尾門安裝上超人的盾牌飾徽,外側又加上蝙蝠俠翅膀是專為這次電影所設計。內裝部分以相同工法黯黑處理,看不到活潑亮麗的高色彩顏色飾板,內裝就如同蝙蝠俠憂鬱、神秘的心情寫照。


4

JEEP Renegade 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美國售價約為26250美金,當然台灣的消費者對此品牌無緣,想要追流行只能請貿易商幫忙,不過以JEEP品牌的進步,真的很希望能在台灣街頭看到它,獨特的造型設計與強悍越野功能,怎麼看都覺得很有品牌競爭力啊!


4


4